Friday, March 25, 2011

哦耶 我是女超人

25-03-2011 (星期5)


wow 我很佩服今天的自己...
我一直從早上5點半起來直到現在10點...
沒有停過...現在10點30分...
我才很空閒的坐在電腦面前...洗好澡
品嚐著我的咖啡 =)
很累 不過很充實
早上起來讀書到12點多 12點到1點上華語 過後又有華文學會的活動...
到4點20分才到家 吃了飯就出門沒有沖涼 /\
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 我搭巴士要趕5點半的補習...
补到7點半 回來吃了飯 掃地抹地 /\
哈 洗碗抹桌子 每個星期5我都得完成這些工作 ==


有時覺得很心酸
每次從補習中心一下來 就是一個人
看著每個人一個個被家人接走了 /\
我卻要一個人跑去等巴士 ==
幾乎每次都是一個人
唉 我遲早變自閉...
全班華人我一個女生...==
只有下課周會集合才能和他們相逢
現在連因為朋友都沒有讀我這科導致我都要一個人
獨來獨往 我似乎已習慣
去年 到今年的現在 我一直在重複著 這種生活
我希望我的付出會得到結果
我不想成為一個沒有出息的人...
我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夢想...
我不想被人看不起...



讀書讀到哭 /\
我真的試過 一面讀一面哭 ==
哈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這真的很荒唐 ==
但是我就是做了那麼荒唐的事 ==
當時發生了一些事 心情很亂
明天就考試 我卻讀不進去
我很緊張 很怕 又沒辦法放著不讀書就去考 我做不到
感覺一堆事像海嘯一樣衝過來 我讀不完 /\
我當時真的很無助 很無奈
那時成績真的有退步到 =(
我這個人太容易被事情影響


最近看好朋友介紹我一本書
叫“當下的力量”
很好很值得看的一本書...
我看了幾頁就覺得很有意思 =)
就叫她幫我去買 =D
好書是值得的=)
因為對我很有用處...
是關於心靈的輔導...


分享一個故事...從報紙裡看到=) 覺得蠻有意思
有兩位很恩愛的情侶...
一天 那男孩拋棄了女孩 另結新歡
女孩好傷心 好難過
一天 上帝問她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
女孩聽後 哭得更傷心了
上帝繼續問 為什麼那男孩離開你了
女孩越哭越傷心
上帝問她 "你在哭什麼?為什麼要傷心"
女孩很驚訝 上帝繼續說 "要傷心的是他 並不是你不是嗎? 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你為什麼要哭? 而他 失去的一個非常愛他的人 傷心的應該是他"



最近好想未老先衰 /\
掉頭髮很嚴重 是不是得了什麼重病==
哈 肚子時常痛 /\
我不明白什麼原因 ==
是不是吃太多東西 == 肚子為我好不要我變肥 =D
劉阿貝 加油加油!

Friday, March 25, 2011

哦耶 我是女超人

Posted by abbey at 7:32 AM
25-03-2011 (星期5)


wow 我很佩服今天的自己...
我一直從早上5點半起來直到現在10點...
沒有停過...現在10點30分...
我才很空閒的坐在電腦面前...洗好澡
品嚐著我的咖啡 =)
很累 不過很充實
早上起來讀書到12點多 12點到1點上華語 過後又有華文學會的活動...
到4點20分才到家 吃了飯就出門沒有沖涼 /\
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 我搭巴士要趕5點半的補習...
补到7點半 回來吃了飯 掃地抹地 /\
哈 洗碗抹桌子 每個星期5我都得完成這些工作 ==


有時覺得很心酸
每次從補習中心一下來 就是一個人
看著每個人一個個被家人接走了 /\
我卻要一個人跑去等巴士 ==
幾乎每次都是一個人
唉 我遲早變自閉...
全班華人我一個女生...==
只有下課周會集合才能和他們相逢
現在連因為朋友都沒有讀我這科導致我都要一個人
獨來獨往 我似乎已習慣
去年 到今年的現在 我一直在重複著 這種生活
我希望我的付出會得到結果
我不想成為一個沒有出息的人...
我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夢想...
我不想被人看不起...



讀書讀到哭 /\
我真的試過 一面讀一面哭 ==
哈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這真的很荒唐 ==
但是我就是做了那麼荒唐的事 ==
當時發生了一些事 心情很亂
明天就考試 我卻讀不進去
我很緊張 很怕 又沒辦法放著不讀書就去考 我做不到
感覺一堆事像海嘯一樣衝過來 我讀不完 /\
我當時真的很無助 很無奈
那時成績真的有退步到 =(
我這個人太容易被事情影響


最近看好朋友介紹我一本書
叫“當下的力量”
很好很值得看的一本書...
我看了幾頁就覺得很有意思 =)
就叫她幫我去買 =D
好書是值得的=)
因為對我很有用處...
是關於心靈的輔導...


分享一個故事...從報紙裡看到=) 覺得蠻有意思
有兩位很恩愛的情侶...
一天 那男孩拋棄了女孩 另結新歡
女孩好傷心 好難過
一天 上帝問她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
女孩聽後 哭得更傷心了
上帝繼續問 為什麼那男孩離開你了
女孩越哭越傷心
上帝問她 "你在哭什麼?為什麼要傷心"
女孩很驚訝 上帝繼續說 "要傷心的是他 並不是你不是嗎? 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你為什麼要哭? 而他 失去的一個非常愛他的人 傷心的應該是他"



最近好想未老先衰 /\
掉頭髮很嚴重 是不是得了什麼重病==
哈 肚子時常痛 /\
我不明白什麼原因 ==
是不是吃太多東西 == 肚子為我好不要我變肥 =D
劉阿貝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