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停止 走向痛苦的起點

Photobucket


很兇啊這張/\
黑眼圈超級無敵深=D






哦耶 =)
我要控制我的一切一切
不讓自己再陷進去痛苦中 =)
人會隨著時間慢慢成長 當然 我也會=)
凡是要想清楚 看清楚 不要自欺欺人


別人可以騙你 但自己千萬別自己騙自己 =)


哈哈...是的 這樣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嗎?
在為了什麼自己騙自己 ? /\
別傻了 面對現實很重要
一個人有心跟沒有心很明顯...
只要你細心觀察 或是考驗
你就會發覺 =)
用放大鏡 看清楚來


心軟 它將會帶來更致命的傷害
哈哈 女人就是感性的動物 /\
永遠就是輸在重感情 /\
哈哈 加油啦各位女人
別在盲目的跟隨 盲目地等待
認清一切 看開一切 你會發現
這美麗 的世界
等著我們去探險 =)


我會記得 =) 誰在我無助的時候 把我扶起來 =)
謝謝你 要不是你 我看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樣了 /\



===========================================


一大早去學校油漆 哈哈
最後一年了 就讓我為學校貢獻一些東西吧 =D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給我臉色看
如果這樣 我寧願靠自己
我有手有腳
就算用爬用走我自己會回家
我脾氣很不好 /\
就是這樣 我不是瘋了 /\
只是有點倔強......


我不需要考慮 不用逼我 因為我很堅決我的答案
沒有任何原因=) 因為我根本就不 /\
說清楚希望以後可以做回朋友 /\

我很直接很明白的說清楚了 ==
謝謝=)))




最近頭痛腦痛心臟痛...==
掉頭髮 /\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重病==

Friday, April 1, 2011

停止 走向痛苦的起點

Posted by abbey at 6:14 AM
Photobucket


很兇啊這張/\
黑眼圈超級無敵深=D






哦耶 =)
我要控制我的一切一切
不讓自己再陷進去痛苦中 =)
人會隨著時間慢慢成長 當然 我也會=)
凡是要想清楚 看清楚 不要自欺欺人


別人可以騙你 但自己千萬別自己騙自己 =)


哈哈...是的 這樣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嗎?
在為了什麼自己騙自己 ? /\
別傻了 面對現實很重要
一個人有心跟沒有心很明顯...
只要你細心觀察 或是考驗
你就會發覺 =)
用放大鏡 看清楚來


心軟 它將會帶來更致命的傷害
哈哈 女人就是感性的動物 /\
永遠就是輸在重感情 /\
哈哈 加油啦各位女人
別在盲目的跟隨 盲目地等待
認清一切 看開一切 你會發現
這美麗 的世界
等著我們去探險 =)


我會記得 =) 誰在我無助的時候 把我扶起來 =)
謝謝你 要不是你 我看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樣了 /\



===========================================


一大早去學校油漆 哈哈
最後一年了 就讓我為學校貢獻一些東西吧 =D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給我臉色看
如果這樣 我寧願靠自己
我有手有腳
就算用爬用走我自己會回家
我脾氣很不好 /\
就是這樣 我不是瘋了 /\
只是有點倔強......


我不需要考慮 不用逼我 因為我很堅決我的答案
沒有任何原因=) 因為我根本就不 /\
說清楚希望以後可以做回朋友 /\

我很直接很明白的說清楚了 ==
謝謝=)))




最近頭痛腦痛心臟痛...==
掉頭髮 /\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