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火鍋天 =)))

24-04-2011 (星期天)


今天 提早跟芷君慶祝生日 =)
說真的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門了
差不多都到齊 =)
其實是很難得的一天
明年的今天..... 是否還有機會
最後一年了 畢業以後大家一定都各飛東西了 =(

Photobucket



我們很傻 /\ 因為看到其中一個......在巴士站靠著他男人 =D 心知肚明蛤

單身一族 我們一樣可以靠得很甜蜜 =D



Photobucket



哈 我的臉夠力憔悴 最近真的很弄到我整個人很殘 /\










Photobucket




我全身的油 可以拿去煎印度煎餅了 /\
火鍋 我吃到很骯髒這樣/\



Photobucket




最後來張大合照 =)



===============================================================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
她那麼真心的對待你 把她的初戀給你 對你服服帖帖
我想問.......
你用什麼來回報她?
用一雙 見“女”眼開的眼睛?
還是用一張 口花花的嘴?
在起一年了 這是你送給她的禮物?
之前已經有好多好多的前科 但她 選擇相信你 包容你
而你 為她做過什麼?
這就是你回報她的方法...?
你在濫用她的純真
你在濫用她的純情
你在濫用她 對你的愛
你有在對你的行為後悔反悔懺悔嗎?
你晚上會睡不著覺嗎?
如果不會 那鑑定完畢
你不是人 是禽獸......你沒有感情
你冷血的......
還是你已經習慣性的風流快活?
習慣性的沾花惹草?
一點也不覺得有錯
為什麼要這樣 你覺得她還不夠愛你? 不夠滿足你?
不夠包容你?
不夠體貼你?
這樣的玩弄 你覺得很開心?
還是很好玩?
覺得很痛快?
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她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我們每一個都有眼睛看
你說不起哪裡好 但在她心裡 誰也代替不了 ......
請你好好對待她... 好好反省



對不起....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我們是5年的朋友了 =)
我有顧慮很多 我有衝動想說給你聽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說了是幫到你還是害到你...
如果愛的那麼卑微 那麼沒有尊嚴 那麼.....放手吧 =)
你還有我們 =)



女孩子的內在與外在的改變 是往往經歷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要磨練才會聰明.......
這讓她們看清了這個可怕的世界...不是每一人 付出就會有結果...
真心換絕情 ....習慣性的背叛....
她們決定了靠自己 她們學會了帶眼識人
知道了什麼是背叛 什麼是玩弄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人.....不要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可惜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知道他/她的好
不要 等到她/他 絕望的放開你的手後 你才來挽回

因為很多時候 那可能已經不再重要 也肯呢個沒有用 因為 失望變成了絕望 =)

Monday, April 25, 2011

火鍋天 =)))

Posted by abbey at 2:02 AM
24-04-2011 (星期天)


今天 提早跟芷君慶祝生日 =)
說真的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門了
差不多都到齊 =)
其實是很難得的一天
明年的今天..... 是否還有機會
最後一年了 畢業以後大家一定都各飛東西了 =(

Photobucket



我們很傻 /\ 因為看到其中一個......在巴士站靠著他男人 =D 心知肚明蛤

單身一族 我們一樣可以靠得很甜蜜 =D



Photobucket



哈 我的臉夠力憔悴 最近真的很弄到我整個人很殘 /\










Photobucket




我全身的油 可以拿去煎印度煎餅了 /\
火鍋 我吃到很骯髒這樣/\



Photobucket




最後來張大合照 =)



===============================================================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
她那麼真心的對待你 把她的初戀給你 對你服服帖帖
我想問.......
你用什麼來回報她?
用一雙 見“女”眼開的眼睛?
還是用一張 口花花的嘴?
在起一年了 這是你送給她的禮物?
之前已經有好多好多的前科 但她 選擇相信你 包容你
而你 為她做過什麼?
這就是你回報她的方法...?
你在濫用她的純真
你在濫用她的純情
你在濫用她 對你的愛
你有在對你的行為後悔反悔懺悔嗎?
你晚上會睡不著覺嗎?
如果不會 那鑑定完畢
你不是人 是禽獸......你沒有感情
你冷血的......
還是你已經習慣性的風流快活?
習慣性的沾花惹草?
一點也不覺得有錯
為什麼要這樣 你覺得她還不夠愛你? 不夠滿足你?
不夠包容你?
不夠體貼你?
這樣的玩弄 你覺得很開心?
還是很好玩?
覺得很痛快?
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她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我們每一個都有眼睛看
你說不起哪裡好 但在她心裡 誰也代替不了 ......
請你好好對待她... 好好反省



對不起....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我們是5年的朋友了 =)
我有顧慮很多 我有衝動想說給你聽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說了是幫到你還是害到你...
如果愛的那麼卑微 那麼沒有尊嚴 那麼.....放手吧 =)
你還有我們 =)



女孩子的內在與外在的改變 是往往經歷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要磨練才會聰明.......
這讓她們看清了這個可怕的世界...不是每一人 付出就會有結果...
真心換絕情 ....習慣性的背叛....
她們決定了靠自己 她們學會了帶眼識人
知道了什麼是背叛 什麼是玩弄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人.....不要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可惜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知道他/她的好
不要 等到她/他 絕望的放開你的手後 你才來挽回

因為很多時候 那可能已經不再重要 也肯呢個沒有用 因為 失望變成了絕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