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磨練 就會堅強

Photobucket








老天爺 它很公平
他給了你一樣東西 就會帶走你一樣東西
相反地 他帶走了你的東西 也會送回你一樣東西
我相信得失 也相信捨得
有得就有失 有舍就有得
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我學會要帶眼識人......



人生沒有平順的路
越是坎坷 越是得堅強
不怕不怕 一切都會過去的...
這件事 導致我變了 變得更堅強 更看得開了
我學會了很多 也看透了很多
我的憔悴 是一種經歷
我不想讓自己變得那麼沒用
沒做過 我為什麼要怕人家說
我相信因果報應
所以 我要把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
你們的目的就是要我一蹶不振嗎?
那對不起 我讓你們失望了 =)
那些不相信我的人 那我不需要你們 謝謝



自己跌倒自己爬
我天不怕地不怕...
我要堅強到自己超乎自己想像
看清楚了就應該覺醒
不是沉睡在那騙局之中 =)
AB 加油你 不要讓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你可以的 相信自己


一個人累到極限真的可以不再感覺到累 /\
只要有寄託 我現在只想好好讀書
好好愛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聽爸媽的話 別讓他們手上




你收得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

Saturday, April 23, 2011

磨練 就會堅強

Posted by abbey at 1:30 AM
Photobucket








老天爺 它很公平
他給了你一樣東西 就會帶走你一樣東西
相反地 他帶走了你的東西 也會送回你一樣東西
我相信得失 也相信捨得
有得就有失 有舍就有得
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我學會要帶眼識人......



人生沒有平順的路
越是坎坷 越是得堅強
不怕不怕 一切都會過去的...
這件事 導致我變了 變得更堅強 更看得開了
我學會了很多 也看透了很多
我的憔悴 是一種經歷
我不想讓自己變得那麼沒用
沒做過 我為什麼要怕人家說
我相信因果報應
所以 我要把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
你們的目的就是要我一蹶不振嗎?
那對不起 我讓你們失望了 =)
那些不相信我的人 那我不需要你們 謝謝



自己跌倒自己爬
我天不怕地不怕...
我要堅強到自己超乎自己想像
看清楚了就應該覺醒
不是沉睡在那騙局之中 =)
AB 加油你 不要讓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你可以的 相信自己


一個人累到極限真的可以不再感覺到累 /\
只要有寄託 我現在只想好好讀書
好好愛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聽爸媽的話 別讓他們手上




你收得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