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友情 簡單兩個字 不簡單的含義

友情 它需要包容
友情 它需要諒解
友情 它需要一天一月一年累計下來的感情
友情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感情...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突然有感而發...
我想說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位"真心"朋友...
我很強調真心那兩個字
誰真心 誰假意 我心裡有數 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世界充滿了現實 陷阱 是是非非
我必須看透 也必須接受




認識我了解我的朋友自然都懂...
對我不好 我一樣不會對你好!
當我對你反感的時候 你是時候想想你做了什麼令人受不了的事情
還有那可惡的背叛... 你可以忘記=) 我不介意=)


樣兇臉臭臭 我天生臉就這樣 /\
要說我掉給說我驕傲我沒有辦法 我控制不了我的臉.../\
認識我的朋友 她們自然就知道會了解 =)
不知道事實 我拜託你閉上嘴巴
還有留點口德給自己 謝謝=)



還有真心的朋友 !
我愛你們 =D 一直都愛
常聯絡或不常聯絡都好...
希望友情能夠長久...=)))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幸福...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開心的我
我記得一直都記得 是誰把我從深淵裡拉出來...
讓我不怕孤單
所以 我想說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你們每一位

Thursday, April 7, 2011

友情 簡單兩個字 不簡單的含義

Posted by abbey at 5:36 AM
友情 它需要包容
友情 它需要諒解
友情 它需要一天一月一年累計下來的感情
友情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感情...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突然有感而發...
我想說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位"真心"朋友...
我很強調真心那兩個字
誰真心 誰假意 我心裡有數 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世界充滿了現實 陷阱 是是非非
我必須看透 也必須接受




認識我了解我的朋友自然都懂...
對我不好 我一樣不會對你好!
當我對你反感的時候 你是時候想想你做了什麼令人受不了的事情
還有那可惡的背叛... 你可以忘記=) 我不介意=)


樣兇臉臭臭 我天生臉就這樣 /\
要說我掉給說我驕傲我沒有辦法 我控制不了我的臉.../\
認識我的朋友 她們自然就知道會了解 =)
不知道事實 我拜託你閉上嘴巴
還有留點口德給自己 謝謝=)



還有真心的朋友 !
我愛你們 =D 一直都愛
常聯絡或不常聯絡都好...
希望友情能夠長久...=)))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幸福...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開心的我
我記得一直都記得 是誰把我從深淵裡拉出來...
讓我不怕孤單
所以 我想說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你們每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