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想 時間會還我笑容

發生了好多事.......
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做到那麼絕...
好過分好過分...
挑撥離間 ...根本就不了解我...
可以不可以閉上嘴巴?
你這樣做你很開心?
弄到我這樣很痛快?
我跟你有深仇大恨?
做人做到那麼過分......
我送你一句話 人在做 天在看
會有報應的 =)
我不想再被你這種小人再度受害....
我也累了
這樣誹謗 重傷人家 很好玩?
還說得那麼荒唐那麼嚴重...
荒唐! 說的那些人的名字我連聽都沒聽過那個人的名字 /\
誰認識他! 很搞笑!
我真不知道你有沒有人性
人比鬼還恐怖...人有衝動發火的時候
不想傷害任何無辜的人 我只針對....那位罪魁禍首
你心裡有數 我相信 天會收拾你=)
不會再中你的計...清者自清!
了解我的人 你們都知道=)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幸福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事都是你在安慰我關心我......
謝謝你們一直對我的不離不棄 /\
尤其是恆 我好想害了你很多次 /\
但你沒有怪過我 =)
我永遠愛你們=)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還有哪些關心過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讀書樣 /\
是為了要做學校的moral folio
哈哈 拍謝 是素顏=D
嚇到你們 對不起啦 我是故意的=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 碎
我沒有想到...
我們感情是那麼不堪一擊...
我掩飾不了我的傷心...我不是冷血的
我們身邊 太多的流言蜚語
我們之間沒有了信任 多了懷疑....
隨緣吧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我怎麼強求都沒有用的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想 時間會還我笑容

Posted by abbey at 5:43 AM
發生了好多事.......
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做到那麼絕...
好過分好過分...
挑撥離間 ...根本就不了解我...
可以不可以閉上嘴巴?
你這樣做你很開心?
弄到我這樣很痛快?
我跟你有深仇大恨?
做人做到那麼過分......
我送你一句話 人在做 天在看
會有報應的 =)
我不想再被你這種小人再度受害....
我也累了
這樣誹謗 重傷人家 很好玩?
還說得那麼荒唐那麼嚴重...
荒唐! 說的那些人的名字我連聽都沒聽過那個人的名字 /\
誰認識他! 很搞笑!
我真不知道你有沒有人性
人比鬼還恐怖...人有衝動發火的時候
不想傷害任何無辜的人 我只針對....那位罪魁禍首
你心裡有數 我相信 天會收拾你=)
不會再中你的計...清者自清!
了解我的人 你們都知道=)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幸福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事都是你在安慰我關心我......
謝謝你們一直對我的不離不棄 /\
尤其是恆 我好想害了你很多次 /\
但你沒有怪過我 =)
我永遠愛你們=)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還有哪些關心過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讀書樣 /\
是為了要做學校的moral folio
哈哈 拍謝 是素顏=D
嚇到你們 對不起啦 我是故意的=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 碎
我沒有想到...
我們感情是那麼不堪一擊...
我掩飾不了我的傷心...我不是冷血的
我們身邊 太多的流言蜚語
我們之間沒有了信任 多了懷疑....
隨緣吧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我怎麼強求都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