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面具

Photobucket



戴上面具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卸下面具 那就是一個我討厭的自己


是不是沒有人知道真實的我......或許是真的......
真實的自己太多缺點! 懦弱 自私 臭脾氣 一堆一堆 ==
因為討厭...所以一直保護著不讓他人發現...、
不過有些朋友會知道 =D 我其實真的很兇==
不想那麼容易被他人看穿...
面具 幾乎所有人都有...
那是隱藏自己的行為...
也不是件壞事 可以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摩擦...
遷就 包容 那是應該做的!



昨天陳爹力載我們出門...
謝謝你的小叮噹餅乾=)
還有 謝謝你兇我==
說真的你好像第一次兇我...
對 那是我的錯
我真的好像有被你罵醒!



做人要懂得醒覺...
是的 我做莫把自己弄到那麼憔悴 那麼不平衡...
我想要變壞 因為太多事讓我覺得做好人沒有好結果...
但是 我得到什麼? 變壞對我來說有任何好處?
沒有 那只是不平衡的一種表現...
別人希望我這樣!?
學會愛自己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自己也不愛自己 別人怎麼去愛你..
我要愛自己 愛關心自己的人...
要相信 下一個 一定會更好  
人不罵不成器   謝謝你們的開導=) 

Photobucket





不想變得一無是處...
我自己弄到自己那麼的憔悴...
想壞想到神經 ==
我曾經告訴過自己...
再怎麼愛玩都好 還沒中學畢業我不能去cabana ==
我不能去clubbing...一個未成年的女孩去會讓人感覺不好...
以後畢業了當然要去見識=) 因為沒去過那太鄉巴 ==
人家騙你去買都不懂=D (DADDY說的)
有道理...夠歲了才去!
去見識 這就是所謂的夜生活!
沒關係 我們在車上clubbing也一樣=D
哈哈  like a g6 我愛這首歌
它讓我暫時忘掉煩惱 ==
考試讀到悲切我就是聽這首歌  
總的來說...我回到了原點...
回到原來的那個劉阿貝...
我正常了!!!!!!=D

Sunday, March 20, 2011

面具

Posted by abbey at 3:33 AM
Photobucket



戴上面具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卸下面具 那就是一個我討厭的自己


是不是沒有人知道真實的我......或許是真的......
真實的自己太多缺點! 懦弱 自私 臭脾氣 一堆一堆 ==
因為討厭...所以一直保護著不讓他人發現...、
不過有些朋友會知道 =D 我其實真的很兇==
不想那麼容易被他人看穿...
面具 幾乎所有人都有...
那是隱藏自己的行為...
也不是件壞事 可以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摩擦...
遷就 包容 那是應該做的!



昨天陳爹力載我們出門...
謝謝你的小叮噹餅乾=)
還有 謝謝你兇我==
說真的你好像第一次兇我...
對 那是我的錯
我真的好像有被你罵醒!



做人要懂得醒覺...
是的 我做莫把自己弄到那麼憔悴 那麼不平衡...
我想要變壞 因為太多事讓我覺得做好人沒有好結果...
但是 我得到什麼? 變壞對我來說有任何好處?
沒有 那只是不平衡的一種表現...
別人希望我這樣!?
學會愛自己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自己也不愛自己 別人怎麼去愛你..
我要愛自己 愛關心自己的人...
要相信 下一個 一定會更好  
人不罵不成器   謝謝你們的開導=) 

Photobucket





不想變得一無是處...
我自己弄到自己那麼的憔悴...
想壞想到神經 ==
我曾經告訴過自己...
再怎麼愛玩都好 還沒中學畢業我不能去cabana ==
我不能去clubbing...一個未成年的女孩去會讓人感覺不好...
以後畢業了當然要去見識=) 因為沒去過那太鄉巴 ==
人家騙你去買都不懂=D (DADDY說的)
有道理...夠歲了才去!
去見識 這就是所謂的夜生活!
沒關係 我們在車上clubbing也一樣=D
哈哈  like a g6 我愛這首歌
它讓我暫時忘掉煩惱 ==
考試讀到悲切我就是聽這首歌  
總的來說...我回到了原點...
回到原來的那個劉阿貝...
我正常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