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真心的朋友 幾個就夠 哥哥還有啊恆看過來=D

06-03-2011 (星期日)

Photobucket

跟阿比娟出門...
很遲才出...
導致到我要看的電影沒有看到=(((
心痛 唉 等下個禮拜了只能夠...

===============================================


真心的朋友 幾個就夠了=)))

是啊 的卻是這樣 我們認識5年了!
而且很常接觸 不過很敢肯定的是...我們真的沒有吵架過=D
只有一時的誤解...根本沒有大聲跟對方吵架過=D
最穩定的就是我們!!!
哈哈...我們幾乎無話不說=D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秘密...
哈哈哈 姐妹情要長長久久...
我一直很珍惜......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傷心時候一起哭...
開心時候一起大笑 =D
回憶我不會忘記!!!
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


你是我的好姐妹之一...
第一個我獻給你先=D 要感動蛤...
不要懷疑!!! 林韻恆...就是你!!!


還有一個...我哥哥...
吳俊傑!你你你!
真的很謝謝你=)))
我受到什麼委屈你都很開導我...
安慰我...
雖然我每天碎碎念很多...你很耐心聽我講 =D
我會乖的 會聽你話 真的謝謝
我有事都找你 =)
你每次講很多大道理給我聽=)))
我脾氣很不好有時真的亂發你脾氣...
可是你沒有怪過我
你是我們3個的靠山 還有避風港...
你說過我們很像複印機複印出來性格脾氣一樣一樣...
gor 你天生跟我們有緣...
走不掉了=)))
我們會一直賴住你!!!





別人怎麼說我我無所謂了...
解釋那麼多有用嗎...
嘴巴是她的...
不是我的...
我不能控制...
真心的朋友...
會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不必我多餘的解釋 =)

Tuesday, March 8, 2011

真心的朋友 幾個就夠 哥哥還有啊恆看過來=D

Posted by abbey at 4:36 AM
06-03-2011 (星期日)

Photobucket

跟阿比娟出門...
很遲才出...
導致到我要看的電影沒有看到=(((
心痛 唉 等下個禮拜了只能夠...

===============================================


真心的朋友 幾個就夠了=)))

是啊 的卻是這樣 我們認識5年了!
而且很常接觸 不過很敢肯定的是...我們真的沒有吵架過=D
只有一時的誤解...根本沒有大聲跟對方吵架過=D
最穩定的就是我們!!!
哈哈...我們幾乎無話不說=D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秘密...
哈哈哈 姐妹情要長長久久...
我一直很珍惜......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傷心時候一起哭...
開心時候一起大笑 =D
回憶我不會忘記!!!
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


你是我的好姐妹之一...
第一個我獻給你先=D 要感動蛤...
不要懷疑!!! 林韻恆...就是你!!!


還有一個...我哥哥...
吳俊傑!你你你!
真的很謝謝你=)))
我受到什麼委屈你都很開導我...
安慰我...
雖然我每天碎碎念很多...你很耐心聽我講 =D
我會乖的 會聽你話 真的謝謝
我有事都找你 =)
你每次講很多大道理給我聽=)))
我脾氣很不好有時真的亂發你脾氣...
可是你沒有怪過我
你是我們3個的靠山 還有避風港...
你說過我們很像複印機複印出來性格脾氣一樣一樣...
gor 你天生跟我們有緣...
走不掉了=)))
我們會一直賴住你!!!





別人怎麼說我我無所謂了...
解釋那麼多有用嗎...
嘴巴是她的...
不是我的...
我不能控制...
真心的朋友...
會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不必我多餘的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