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Photobucket



星期一...收到了一个好朋友送的纪念品...
是朋友去新加坡买回来给我的书签=)
她说很好玩捏...害我听了心痒痒...
入门票好贵哦...
几时我才能去???


Photobucket






03-04-2010(星期六)


跟大便们一起去西爱...
真爽=)
感觉好久没看到昧昧了...
自从搬家了就很少看到了...
昧...干嘛要搬那么远?=(

回的时候就惨了...
昧跟我又不同地方...
良跟控都不要早回...
一个人在PELANGI等巴士...
真不好受...又下雨...
感觉好冷清......
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眼泪差点就掉了下来......
跟我等车的人应该会以为我疯了吧==
真狼狈...==



也不是你们的错...昧昧又不住这里了...
下了巴士...刚好看到有汉堡的小摊子...
觉得肚子饿了...就买了2个汉堡...一个给家人...
回到家后...看看自己的样子...
实在有够好笑==
什么鬼样子?==
因为很怕走暗路...
就用跑的回家...头发真的是丑死了==



过后DADDY问我为什么不叫他去载我...
有点感动......
不过也像尝尝一个人晚上回家的滋味...
妈咪还说这种样子怎么出去外地读书...
不是每天都要哭==?
唉.......香香后......下雨天里的汉堡特别好吃=)。。。。。。

Sunday, April 4,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12:30 AM
Photobucket



星期一...收到了一个好朋友送的纪念品...
是朋友去新加坡买回来给我的书签=)
她说很好玩捏...害我听了心痒痒...
入门票好贵哦...
几时我才能去???


Photobucket






03-04-2010(星期六)


跟大便们一起去西爱...
真爽=)
感觉好久没看到昧昧了...
自从搬家了就很少看到了...
昧...干嘛要搬那么远?=(

回的时候就惨了...
昧跟我又不同地方...
良跟控都不要早回...
一个人在PELANGI等巴士...
真不好受...又下雨...
感觉好冷清......
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眼泪差点就掉了下来......
跟我等车的人应该会以为我疯了吧==
真狼狈...==



也不是你们的错...昧昧又不住这里了...
下了巴士...刚好看到有汉堡的小摊子...
觉得肚子饿了...就买了2个汉堡...一个给家人...
回到家后...看看自己的样子...
实在有够好笑==
什么鬼样子?==
因为很怕走暗路...
就用跑的回家...头发真的是丑死了==



过后DADDY问我为什么不叫他去载我...
有点感动......
不过也像尝尝一个人晚上回家的滋味...
妈咪还说这种样子怎么出去外地读书...
不是每天都要哭==?
唉.......香香后......下雨天里的汉堡特别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