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要考试了...
好累...压力很大...
我要考好...
祝我成功吧...

SEJARAH...CHEMISTRY...PHYSICS很多很多...都要背...
真的很累很累...
我不可以半途而废...
我要达到我的目标...
ABBEY加油=)
我可以的...

--------------------------------------------------------------------------

昨天...遇到一个很好的人...
虽然她被别人嘲笑...
不过她真的是好人...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补完习下好大的雨...
偏偏我又忘了带雨伞...
算了...打算淋雨跑去巴士站...
豁出去了.....
忽然看到有一个女孩子撑着伞走过去...
我又不好意思问她可不可以顺便下==
就这样自己走着走着...
她应该是听到我的脚步声...
她转回头问我为什么不跟她说没有雨伞...
她搭着我的肩膀...先遮我去巴士站...
然后她再去另外一边补习...
最后我向她说了谢谢......


到现在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下次我一定要问她...
谢谢你了=)
遇到贵人...
不然我就变落汤鸡了==







---------------------------------------------------------------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不要怕...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就要去接受...
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要独立...





BY:ABBEY

Friday, April 23,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11:07 PM
要考试了...
好累...压力很大...
我要考好...
祝我成功吧...

SEJARAH...CHEMISTRY...PHYSICS很多很多...都要背...
真的很累很累...
我不可以半途而废...
我要达到我的目标...
ABBEY加油=)
我可以的...

--------------------------------------------------------------------------

昨天...遇到一个很好的人...
虽然她被别人嘲笑...
不过她真的是好人...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补完习下好大的雨...
偏偏我又忘了带雨伞...
算了...打算淋雨跑去巴士站...
豁出去了.....
忽然看到有一个女孩子撑着伞走过去...
我又不好意思问她可不可以顺便下==
就这样自己走着走着...
她应该是听到我的脚步声...
她转回头问我为什么不跟她说没有雨伞...
她搭着我的肩膀...先遮我去巴士站...
然后她再去另外一边补习...
最后我向她说了谢谢......


到现在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下次我一定要问她...
谢谢你了=)
遇到贵人...
不然我就变落汤鸡了==







---------------------------------------------------------------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不要怕...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就要去接受...
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要独立...





BY:AB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