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上个礼拜去西爱看了“初恋红豆冰”...
最后那句话很有意思...
"初恋就像红豆饼...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尝...就融化了......"



Photobucket


昨天...气死我了...
我跟君一起上体育...
我们都不想上...所以都留在班上讨论PHYSICS...
还有一群华人印度人都在班上做功课...
忽然...副校长...(又名哈巴狗...她非常讨厌不是ISLAM的人)
经过...她进来班上...问我们为什么在这里...
君还一脸不在乎的样子==拿这笔摇来摇去==
哈巴狗叫她不要摇...过下子又摇==
害我忍不住笑出来==

哈巴狗抓我们去见校长...
切...见就见啊...我才不怕你...
一进到去...校长问我们什么班==
我们说 4 SCIENCE&KJ
==她傻掉一下...
就说第一班第二班都这样==
她还要开除我们...
我心里就想...开除?我旁边站着全级第一名(君)的捏...
你敢你有本事开除咩?
切...还不是说说而已...写了一张BORANG SALAH LAKU
然后就问我们要打手掌还是要叫家长==
我心想...算了...4年没有被打过==
打一下也是不错...不用麻烦妈咪==
我们都选大手掌...
君还手叉腰==
又被校长骂...叫她放下来==
看她那种脸实在够好笑==
根本没有紧张害怕==
我反而很想笑==还有生气...


哈巴狗...你这个坏女人...
I HATE U...
每个人都知道你讨厌华人...怎样?
羡慕我们皮肤比你们白啊?
嫉妒还是妒忌?
告诉你...我才不怕你...
自己的儿子成绩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咯...
臭哈巴狗...!!!
自己的儿子在班上马上叫他快点下来...
包庇他...
这次中你的计...
刚巧全部华人印度人...
偏心...你会有报应的...
吃大便啦你!!!










忙死了忙死了...
都没时间上网了...
要考试了...
要加油啊...
ABBEY.......

Thursday, April 29,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9:50 PM
上个礼拜去西爱看了“初恋红豆冰”...
最后那句话很有意思...
"初恋就像红豆饼...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尝...就融化了......"



Photobucket


昨天...气死我了...
我跟君一起上体育...
我们都不想上...所以都留在班上讨论PHYSICS...
还有一群华人印度人都在班上做功课...
忽然...副校长...(又名哈巴狗...她非常讨厌不是ISLAM的人)
经过...她进来班上...问我们为什么在这里...
君还一脸不在乎的样子==拿这笔摇来摇去==
哈巴狗叫她不要摇...过下子又摇==
害我忍不住笑出来==

哈巴狗抓我们去见校长...
切...见就见啊...我才不怕你...
一进到去...校长问我们什么班==
我们说 4 SCIENCE&KJ
==她傻掉一下...
就说第一班第二班都这样==
她还要开除我们...
我心里就想...开除?我旁边站着全级第一名(君)的捏...
你敢你有本事开除咩?
切...还不是说说而已...写了一张BORANG SALAH LAKU
然后就问我们要打手掌还是要叫家长==
我心想...算了...4年没有被打过==
打一下也是不错...不用麻烦妈咪==
我们都选大手掌...
君还手叉腰==
又被校长骂...叫她放下来==
看她那种脸实在够好笑==
根本没有紧张害怕==
我反而很想笑==还有生气...


哈巴狗...你这个坏女人...
I HATE U...
每个人都知道你讨厌华人...怎样?
羡慕我们皮肤比你们白啊?
嫉妒还是妒忌?
告诉你...我才不怕你...
自己的儿子成绩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咯...
臭哈巴狗...!!!
自己的儿子在班上马上叫他快点下来...
包庇他...
这次中你的计...
刚巧全部华人印度人...
偏心...你会有报应的...
吃大便啦你!!!










忙死了忙死了...
都没时间上网了...
要考试了...
要加油啊...
AB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