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S.H.E-SHERO
主唱: S.H.E
作詞:阿信



看煙火 陪著自己去兜風
向軟弱 說分手 自己旅行自己夢
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違的酒窩
讓笑容 回到雙頰的粉紅

*那是誰說 女孩沒有 ROCK'N ROLL 
我對我說 當最後只剩下我 
誰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妳的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SHERO 
妳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的 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先轉身 先自由 先說再見先解脫
世界在 他背後 原來這麼的遼闊
堅強 也溫柔 也有緊握的拳頭
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節奏

*在我的編年史中寫下了一個傳說要把 History 
改寫成Herstory在我的回憶錄中 快樂要蔓延很久
那就今天開始建造我王國 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妳的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妳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不再退縮不要了 
不找了 不等了誰要HERO
站出來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的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


不错听...很有意思...
自己也可以过的很好...
加油.......
女孩.......=)

Saturday, April 10,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10:29 PM
S.H.E-SHERO
主唱: S.H.E
作詞:阿信



看煙火 陪著自己去兜風
向軟弱 說分手 自己旅行自己夢
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違的酒窩
讓笑容 回到雙頰的粉紅

*那是誰說 女孩沒有 ROCK'N ROLL 
我對我說 當最後只剩下我 
誰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妳的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SHERO 
妳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的 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先轉身 先自由 先說再見先解脫
世界在 他背後 原來這麼的遼闊
堅強 也溫柔 也有緊握的拳頭
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節奏

*在我的編年史中寫下了一個傳說要把 History 
改寫成Herstory在我的回憶錄中 快樂要蔓延很久
那就今天開始建造我王國 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妳的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妳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不再退縮不要了 
不找了 不等了誰要HERO
站出來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的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


不错听...很有意思...
自己也可以过的很好...
加油.......
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