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奶茶之旅...

今天吖...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完了玩塔罗牌的占卜...
好准==准到好像一把刀直接插进我心里==
哈哈...说我短期内会维持单身=)
不错嘛...其实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适合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永光啦=)
哈哈...请我们去吃东西...和好喝的奶茶=)
谢谢啦...你口袋也破了大洞吧==?
哈哈....
虽然年龄相差蛮远的...不过聊了很多...
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
哈哈...跟爸爸说的差不多一样...
我们去的那间店叫魔力点子...有空去捧场吧?哈哈


Photobucket

Sunday, July 11, 2010

奶茶之旅...

Posted by abbey at 6:14 AM
今天吖...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完了玩塔罗牌的占卜...
好准==准到好像一把刀直接插进我心里==
哈哈...说我短期内会维持单身=)
不错嘛...其实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适合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永光啦=)
哈哈...请我们去吃东西...和好喝的奶茶=)
谢谢啦...你口袋也破了大洞吧==?
哈哈....
虽然年龄相差蛮远的...不过聊了很多...
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
哈哈...跟爸爸说的差不多一样...
我们去的那间店叫魔力点子...有空去捧场吧?哈哈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