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我会很好

中四生涯...过了一大半了...
要开始努力了.......

一切一切...都是谎言...
我在在意什么?...
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数一数...也有8个月了...
他们好是他们家的事...
我不想在去在意些什么...
这样弄得我好累...


在也不会为了你...
影响我的心情...
在我的世界里...
你只是个过客...
走开!你走开!

Thursday, July 1, 2010

我会很好

Posted by abbey at 4:50 AM
中四生涯...过了一大半了...
要开始努力了.......

一切一切...都是谎言...
我在在意什么?...
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数一数...也有8个月了...
他们好是他们家的事...
我不想在去在意些什么...
这样弄得我好累...


在也不会为了你...
影响我的心情...
在我的世界里...
你只是个过客...
走开!你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