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成长

成长.......


对...每个人都要成长...
不可能永远停留在那刻...
快乐的那刻...难过的那刻...幸福的那刻...
很期待也很害怕...真正的16岁到来...
长大了...烦恼也随着岁月开始多了...


这几年里...我尝试了好多事...
好多事...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美好...
包括爱情...学业...
那以后呢?是不是更多东西等着我...一一克服...
成长...那么让人期待...也那么让人恐惧...
成长...就是要经过很多挫折...


我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怕......一切都过去了...辽阔的世界...
美丽的世界...等着我去开拓...
别怕...只要我勇敢的去...打开窗...就会看见美丽的彩虹......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成长

Posted by abbey at 3:15 AM
成长.......


对...每个人都要成长...
不可能永远停留在那刻...
快乐的那刻...难过的那刻...幸福的那刻...
很期待也很害怕...真正的16岁到来...
长大了...烦恼也随着岁月开始多了...


这几年里...我尝试了好多事...
好多事...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美好...
包括爱情...学业...
那以后呢?是不是更多东西等着我...一一克服...
成长...那么让人期待...也那么让人恐惧...
成长...就是要经过很多挫折...


我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怕......一切都过去了...辽阔的世界...
美丽的世界...等着我去开拓...
别怕...只要我勇敢的去...打开窗...就会看见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