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成就感

终于....
四天的魔鬼训练终于结束了....
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要珍惜...
这四天在宜家多过在自己家...
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起大笑...
一起八卦...
一起发傻...
一起骂人...
一起聊天...
一起偷懒...






我会记得......

虽然练习过程状况频频...
但我们都顺利的度过了...
虽然我们没有很厉害...
但我们用了四天的时间...
有这样的表现...
已经算很成功了...


虽然很幸苦...
一起去帮孤儿们打扫...
表演给他们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但我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算是我人生的一段经历...
第一次的经验...



-----------------------------------------------

因为这些日子每天都粘在一起...
让我与一个以前有心结的朋友...
感情变好了....
好想你....
好不习惯......


还有...在这里我还是要谢谢那位小弟弟...
虽然你很害羞...不敢说话...
联系过程中我们还怕你会生气我们一直叫你控制遥控器...
连睡觉收还举起来按==
哈哈...可爱=)
昨天收到了你给我们的满满的祝福...
谢谢你啦=)
晚上自己爬起来做...
虽然字不美...
也不贵重...
但里面的心意远远超过任何贵重的礼物...
还听你姐姐说你晚上做了又丢...
做了又丢...因为觉得做不美...
我们不介意...
重要的是你的心意...



这是我收过最真诚的礼物...
里面没有心机...
纯粹的送给每个人...
简单的一张毫不起眼的纸...
让我们每个人都很感动...


以后再学校谁欺负你...
马上跟我们说...
我们肯定二话不说...
把那个人揍死...
缺女朋友也可以告诉我们...
我们帮你找个有美又好的给你
呵呵=)



以后你的女朋友肯定被你感动死==
因为你不说话...不笑...感觉不在乎的脸
突然做出那么细心的举动...
我敢肯定没几个女生顶得住...
呵呵...

小丰...我们都挺你
加油=)

Monday, June 7, 2010

成就感

Posted by abbey at 10:29 PM
终于....
四天的魔鬼训练终于结束了....
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要珍惜...
这四天在宜家多过在自己家...
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起大笑...
一起八卦...
一起发傻...
一起骂人...
一起聊天...
一起偷懒...






我会记得......

虽然练习过程状况频频...
但我们都顺利的度过了...
虽然我们没有很厉害...
但我们用了四天的时间...
有这样的表现...
已经算很成功了...


虽然很幸苦...
一起去帮孤儿们打扫...
表演给他们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但我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算是我人生的一段经历...
第一次的经验...



-----------------------------------------------

因为这些日子每天都粘在一起...
让我与一个以前有心结的朋友...
感情变好了....
好想你....
好不习惯......


还有...在这里我还是要谢谢那位小弟弟...
虽然你很害羞...不敢说话...
联系过程中我们还怕你会生气我们一直叫你控制遥控器...
连睡觉收还举起来按==
哈哈...可爱=)
昨天收到了你给我们的满满的祝福...
谢谢你啦=)
晚上自己爬起来做...
虽然字不美...
也不贵重...
但里面的心意远远超过任何贵重的礼物...
还听你姐姐说你晚上做了又丢...
做了又丢...因为觉得做不美...
我们不介意...
重要的是你的心意...



这是我收过最真诚的礼物...
里面没有心机...
纯粹的送给每个人...
简单的一张毫不起眼的纸...
让我们每个人都很感动...


以后再学校谁欺负你...
马上跟我们说...
我们肯定二话不说...
把那个人揍死...
缺女朋友也可以告诉我们...
我们帮你找个有美又好的给你
呵呵=)



以后你的女朋友肯定被你感动死==
因为你不说话...不笑...感觉不在乎的脸
突然做出那么细心的举动...
我敢肯定没几个女生顶得住...
呵呵...

小丰...我们都挺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