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ABBEY 忙

好累......

补习补习还是补习==
Photobucket明天连续补两堂==
chemistry & physics...
礼拜还是补习==






不过礼拜跟华文学会去德教会的活动...
去帮人家大扫除...
不错啦=)
做些好事也好...



Photobucket




我也是人...
普通的人...
好累...
外表坚强乐观的我...
内心是否也一样...
有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我退出这些游戏...
我讨厌...
XXX...你滚出我的世界...!

Friday, June 25, 2010

ABBEY 忙

Posted by abbey at 2:56 AM
好累......

补习补习还是补习==
Photobucket明天连续补两堂==
chemistry & physics...
礼拜还是补习==






不过礼拜跟华文学会去德教会的活动...
去帮人家大扫除...
不错啦=)
做些好事也好...



Photobucket




我也是人...
普通的人...
好累...
外表坚强乐观的我...
内心是否也一样...
有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我退出这些游戏...
我讨厌...
XXX...你滚出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