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感触

为什么做每件事都会有困难=( ...
不恋爱了...想好好享受单身生活...与好朋友一起疯...
没有人约束我...爱怎样就怎样...
也想好好搞好学业...有目标...有梦想=)

但是这次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
一项数学都很烂=(更何况是高级数学...
虽然及格...但这不是我要的成绩=( .........

哦买尬...老天啊...就不能让我顺利的考到好成绩吗?...
我想要的成绩...
CHEMISTRY我要A的=(求求你啊...给我吧...A-也行
对科学有关的科目比较有兴趣与信心...
PMR有A的...SPM...未知数....=(


烦啊.....每件事都有他一定的难度...对吗?
不可能有不劳而获的...
所以...
ABBEY....ADD OIL=)

Monday, June 21, 2010

感触

Posted by abbey at 4:11 AM
为什么做每件事都会有困难=( ...
不恋爱了...想好好享受单身生活...与好朋友一起疯...
没有人约束我...爱怎样就怎样...
也想好好搞好学业...有目标...有梦想=)

但是这次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
一项数学都很烂=(更何况是高级数学...
虽然及格...但这不是我要的成绩=( .........

哦买尬...老天啊...就不能让我顺利的考到好成绩吗?...
我想要的成绩...
CHEMISTRY我要A的=(求求你啊...给我吧...A-也行
对科学有关的科目比较有兴趣与信心...
PMR有A的...SPM...未知数....=(


烦啊.....每件事都有他一定的难度...对吗?
不可能有不劳而获的...
所以...
ABBEY....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