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放假 日子

这个放假过得蛮充实的=)
虽然变懒惰了==
唉...后天的考试...
怎办呀?==
都没读书...
不想读...
烦...看到书就想把它烧了=(


一起去吃火锅...
跟RACHEL穿一样的衣服...
不过被那个死活虾喷到=(
气死了...幸好洗得掉...
心痛死...



对不起吖...好朋友...
不是故意没找你出去的...
是因为害怕你觉得我们很丢脸==
因为我们·玩起来很疯的==
我知道你蛮爱顾形象跟面子...
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相信我...我没有因为成绩还有班级所以看不起你...
我也没有很好阿==
相信我..我们会是好朋友=)


-------------------------------------------------


我会看清每一个人的...
给我一点时间=)


还有...本来是要去坡地支持以为朋友参加爆唱的=(
因为破产了...爹地也不给我出门了...
不好意思哦=(
别灰心啦...
下次还有机会的...
这次的考试...
一起加油吧=)





BY ABBEY

Friday, June 18, 2010

放假 日子

Posted by abbey at 11:06 PM
这个放假过得蛮充实的=)
虽然变懒惰了==
唉...后天的考试...
怎办呀?==
都没读书...
不想读...
烦...看到书就想把它烧了=(


一起去吃火锅...
跟RACHEL穿一样的衣服...
不过被那个死活虾喷到=(
气死了...幸好洗得掉...
心痛死...



对不起吖...好朋友...
不是故意没找你出去的...
是因为害怕你觉得我们很丢脸==
因为我们·玩起来很疯的==
我知道你蛮爱顾形象跟面子...
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相信我...我没有因为成绩还有班级所以看不起你...
我也没有很好阿==
相信我..我们会是好朋友=)


-------------------------------------------------


我会看清每一个人的...
给我一点时间=)


还有...本来是要去坡地支持以为朋友参加爆唱的=(
因为破产了...爹地也不给我出门了...
不好意思哦=(
别灰心啦...
下次还有机会的...
这次的考试...
一起加油吧=)





BY AB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