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有意义....但我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补完习就去德教会做义工了=)
帮他们分类衣服...照理说也没什么帮到啦==
感觉上都在玩...
进了青年团...蛮期待接下来的活动=)
今天...德教会的一个人请我们去吃批萨=)
人很好哦==才认识一天..
他跟RACHEL很好聊...有共同的目标=)


今天在巴士亲眼目睹一群串通好的扒手=(
还有一个色狼...
超倒霉的一天...幸好我闪得快==
不然就被吃豆腐了==
早知道拌他跌倒...跌给他死...哼》。《
好可怜的外劳...幸好他后面口袋没东西...不然就被偷走了...
后来那个偷东西的人还跟我们笑...
当时就准备拿剪刀出来了==
你敢欺负我...我插给你死咯...我可没那么好欺负...
过后偷不到东西就集体下车了...
松了口气...

大家以后搭巴士要小心啊==
坏人很多





Photobucket




现在到底是怎样?
杯切咯...我不是去做坏事...
我没有玩到不要读书...
补习我照补啊...我有自己的梦想...
我有打电话通知爹地啊...
是电话打不通...所以才打给妈咪说的...
我是去做义工...我不是去做坏事..
可以给我一点自由吗?
我很感谢你们...在我有困难心事的时候开导我...
在外面有什么事我都会回家说...我觉得我们有沟通...关系也很好...虽然会斗嘴
现在让我很烦咯...你每次说你讲道理...
现在我家里的家务没有做吗?
我也只是去做好事...
可以不要每次回来给我脸色看吗?
这样我会玩到开心吗?
考试读书我有努力尽力咯...
我有分寸咯...现在到底要怎样?
要我每天读书读到死是吗?
做自闭儿是吗?
我也有自己的朋友阿...
有时觉得出太多我会自动不要去咯....
我不是玩到没有心读书咯...!





BY:ABBEY
27-06-2010

Sunday, June 27, 2010

有意义....但我不开心的一天

Posted by abbey at 4:37 AM
今天补完习就去德教会做义工了=)
帮他们分类衣服...照理说也没什么帮到啦==
感觉上都在玩...
进了青年团...蛮期待接下来的活动=)
今天...德教会的一个人请我们去吃批萨=)
人很好哦==才认识一天..
他跟RACHEL很好聊...有共同的目标=)


今天在巴士亲眼目睹一群串通好的扒手=(
还有一个色狼...
超倒霉的一天...幸好我闪得快==
不然就被吃豆腐了==
早知道拌他跌倒...跌给他死...哼》。《
好可怜的外劳...幸好他后面口袋没东西...不然就被偷走了...
后来那个偷东西的人还跟我们笑...
当时就准备拿剪刀出来了==
你敢欺负我...我插给你死咯...我可没那么好欺负...
过后偷不到东西就集体下车了...
松了口气...

大家以后搭巴士要小心啊==
坏人很多





Photobucket




现在到底是怎样?
杯切咯...我不是去做坏事...
我没有玩到不要读书...
补习我照补啊...我有自己的梦想...
我有打电话通知爹地啊...
是电话打不通...所以才打给妈咪说的...
我是去做义工...我不是去做坏事..
可以给我一点自由吗?
我很感谢你们...在我有困难心事的时候开导我...
在外面有什么事我都会回家说...我觉得我们有沟通...关系也很好...虽然会斗嘴
现在让我很烦咯...你每次说你讲道理...
现在我家里的家务没有做吗?
我也只是去做好事...
可以不要每次回来给我脸色看吗?
这样我会玩到开心吗?
考试读书我有努力尽力咯...
我有分寸咯...现在到底要怎样?
要我每天读书读到死是吗?
做自闭儿是吗?
我也有自己的朋友阿...
有时觉得出太多我会自动不要去咯....
我不是玩到没有心读书咯...!





BY:ABBEY
27-0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