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主题 累

一句话...累...
读书累...
全部全部都累=(
烦死人...
要好好关心我的好朋友...
一起去庆祝生日=)
两个一起庆祝...不错=)哈哈
相信我...
我们这群村姑一样可以让你开开心心的过生日的=)
要疯疯癫癫的玩...=)
反正也考完试了...
不需要贵贵的消费...不需要贵贵的礼物...
我相信...只要有美好的回忆...就足够了=)
比任何礼物更有意义...


我只是个小人物...
所以请用简简单单的心来对我...


不要有心结...好烦...
讨厌太多心机的人...!!!
所以...我要开心的世界...
粉红色的世界.....很漂亮=)

-----------------------------------------------------------------------------

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竟然...我比不上他的一个妹妹...
我没有出现在他的心里...
对吗?虽然他会久久发写问候的信息...
不知道...
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虽然...9个月了...
我有把你当朋友...
你说...谢谢你以前给我的一切...
我后悔...我不要那么笨了...
不要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所谓天长地久的东西...
我......心情突然低落....

我真的不喜欢你了...一点都不爱了...
只是纯粹觉得自己好渺小..
好脆弱...
只是纯粹觉得自己好笨好笨.......................








BY: ABBEY

Tuesday, June 22, 2010

主题 累

Posted by abbey at 4:16 AM
一句话...累...
读书累...
全部全部都累=(
烦死人...
要好好关心我的好朋友...
一起去庆祝生日=)
两个一起庆祝...不错=)哈哈
相信我...
我们这群村姑一样可以让你开开心心的过生日的=)
要疯疯癫癫的玩...=)
反正也考完试了...
不需要贵贵的消费...不需要贵贵的礼物...
我相信...只要有美好的回忆...就足够了=)
比任何礼物更有意义...


我只是个小人物...
所以请用简简单单的心来对我...


不要有心结...好烦...
讨厌太多心机的人...!!!
所以...我要开心的世界...
粉红色的世界.....很漂亮=)

-----------------------------------------------------------------------------

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竟然...我比不上他的一个妹妹...
我没有出现在他的心里...
对吗?虽然他会久久发写问候的信息...
不知道...
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虽然...9个月了...
我有把你当朋友...
你说...谢谢你以前给我的一切...
我后悔...我不要那么笨了...
不要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所谓天长地久的东西...
我......心情突然低落....

我真的不喜欢你了...一点都不爱了...
只是纯粹觉得自己好渺小..
好脆弱...
只是纯粹觉得自己好笨好笨.......................








BY: AB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