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ABBEY 疯

昨晚去朋友家的生日会...
呵呵...不错好玩...
tong yam苏东超好吃=)
得到了美女奖==(幸运罢了)

觉得很尴尬...不拿更好==
伤感情咯...算了==秘密...哈哈

搞到好像有人不开心==
算了算了...只是游戏...不要当真就好...


谢谢姐夫还有啊姐载我回家==
不过我好像很丢脸==
一上车就敲到头==
真的是...
然后好像神智不清==
忘记我家在哪了==


Saturday, July 31, 2010

ABBEY 疯

Posted by abbey at 10:24 PM
昨晚去朋友家的生日会...
呵呵...不错好玩...
tong yam苏东超好吃=)
得到了美女奖==(幸运罢了)

觉得很尴尬...不拿更好==
伤感情咯...算了==秘密...哈哈

搞到好像有人不开心==
算了算了...只是游戏...不要当真就好...


谢谢姐夫还有啊姐载我回家==
不过我好像很丢脸==
一上车就敲到头==
真的是...
然后好像神智不清==
忘记我家在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