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好心!积点德吧你...

昨晚因为隔天有考试...
很早就睡了...
结果早上一起来就看见阿姐的信息...
问我fb为什么有变态的东西...

我直接吓到...赶快跑下楼开电脑...
真的是无奈...还有人说我变态...
竟然有人盗用户口来post变态的东西!
气到没话说!



生气....我不会罢休的....
不要用这种卑鄙下流的手段来破坏我名誉...
我告诉你...给我知道是谁...
我把他的皮剥下来...
下流!


谢谢阿姐帮我跟那些人澄清.....
心情跌落谷底.....=(

Tuesday, August 3, 2010

好心!积点德吧你...

Posted by abbey at 11:54 PM
昨晚因为隔天有考试...
很早就睡了...
结果早上一起来就看见阿姐的信息...
问我fb为什么有变态的东西...

我直接吓到...赶快跑下楼开电脑...
真的是无奈...还有人说我变态...
竟然有人盗用户口来post变态的东西!
气到没话说!



生气....我不会罢休的....
不要用这种卑鄙下流的手段来破坏我名誉...
我告诉你...给我知道是谁...
我把他的皮剥下来...
下流!


谢谢阿姐帮我跟那些人澄清.....
心情跌落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