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爱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昨天真的不错的一天=)
跟derrick & xiao khoong去唱k...
derrick也帮我选了件裤子跟宝宝=)
很喜欢...谢谢他陪我搭巴士回家=)

昨天反而要回的时候才high起来...
哈哈...
幸好妈咪给我出门=)
因为常出门==被骂了...
礼拜也要出门==
要省钱了==不要乱乱买东西==
哈哈哈...
祝我明天玩的愉快=)
我要跟阿姐姐夫拍全家福=)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爱疯

Posted by abbey at 7:04 AM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昨天真的不错的一天=)
跟derrick & xiao khoong去唱k...
derrick也帮我选了件裤子跟宝宝=)
很喜欢...谢谢他陪我搭巴士回家=)

昨天反而要回的时候才high起来...
哈哈...
幸好妈咪给我出门=)
因为常出门==被骂了...
礼拜也要出门==
要省钱了==不要乱乱买东西==
哈哈哈...
祝我明天玩的愉快=)
我要跟阿姐姐夫拍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