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无言....

我真的没有....没有过这个念头...
请相信我...不要怀疑我...可以吗?
我真的不喜欢被人说成那样...
又不是什么偷情什么的...干嘛这样?
站在姐夫立场....好像真的没错...
我知道...你只是想保护他...不想让别人那么接近他....
你没错....真的没错....我没有怪你


是....
也许我有错....但真的没什么的...
只是因为跟他有很多话聊....
就像姐妹在聊天而已...
真的真的没有什么...什么都没有...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家人一样....
啊..................真的没有....我没有!
或许太过over........
但真的要相信我.....我有喜欢的人了....
请不要把我想成那样!不要怀疑.....!




很伤心....也哭了很久...
为什么要把我想成那样?
好像从来就没被人那样说过...
第一次......
受不了这种伤害....
一直很珍惜这个姐姐...
什么叫姐姐?
如果因为这样就不是姐姐了....
那我真的会很伤心...
只是一个误会?不是吗?
姐姐而已....
不是你想的那样!!!



这样答应了....
我要做到....
不知道是对是错....
或许你就是不喜欢他参女孩子....
或许我真的没有了....
还会被再一次误会...
或许我真的没有每天聊天了....
你还是会不满意....


看了你们俩的状态....
好像有问题=(
想问候....但不可以...
本来还想发去问姐夫...
但感觉上我好想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外人!
也许会被嫌烦....
不知道...
很累....不懂到底做错了还是做对了...


我是真的希望你们幸福....
是真的希望...
从来就没有要破坏你们的意思....
真的....请相信我可以吗?
不要再怀疑我了!
我也是人....有感情的人!
我是真的很珍惜你们的!
我也说过....
真的说过...
说过等着做你们结婚当天的兄弟...
和姐说过要你们幸福...
和姐说过我的姐夫只要你....别人不接受!
我是真的真的祝福你们.....


考试了....但好像没心情读书...
很累很累==眼睛也很累=(
我要呐喊!啊...........................................................................................

Thursday, August 5, 2010

无言....

Posted by abbey at 2:19 AM
我真的没有....没有过这个念头...
请相信我...不要怀疑我...可以吗?
我真的不喜欢被人说成那样...
又不是什么偷情什么的...干嘛这样?
站在姐夫立场....好像真的没错...
我知道...你只是想保护他...不想让别人那么接近他....
你没错....真的没错....我没有怪你


是....
也许我有错....但真的没什么的...
只是因为跟他有很多话聊....
就像姐妹在聊天而已...
真的真的没有什么...什么都没有...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家人一样....
啊..................真的没有....我没有!
或许太过over........
但真的要相信我.....我有喜欢的人了....
请不要把我想成那样!不要怀疑.....!




很伤心....也哭了很久...
为什么要把我想成那样?
好像从来就没被人那样说过...
第一次......
受不了这种伤害....
一直很珍惜这个姐姐...
什么叫姐姐?
如果因为这样就不是姐姐了....
那我真的会很伤心...
只是一个误会?不是吗?
姐姐而已....
不是你想的那样!!!



这样答应了....
我要做到....
不知道是对是错....
或许你就是不喜欢他参女孩子....
或许我真的没有了....
还会被再一次误会...
或许我真的没有每天聊天了....
你还是会不满意....


看了你们俩的状态....
好像有问题=(
想问候....但不可以...
本来还想发去问姐夫...
但感觉上我好想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外人!
也许会被嫌烦....
不知道...
很累....不懂到底做错了还是做对了...


我是真的希望你们幸福....
是真的希望...
从来就没有要破坏你们的意思....
真的....请相信我可以吗?
不要再怀疑我了!
我也是人....有感情的人!
我是真的很珍惜你们的!
我也说过....
真的说过...
说过等着做你们结婚当天的兄弟...
和姐说过要你们幸福...
和姐说过我的姐夫只要你....别人不接受!
我是真的真的祝福你们.....


考试了....但好像没心情读书...
很累很累==眼睛也很累=(
我要呐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