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 abbey

最近不知道干什么==
很懒惰...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坐在电脑前面...
什么事都不想管==
死了...这样年尾考试怎么办?==



我 是abbey

如果你不认识我...你可能觉得我很骄傲...
很掉给...只会摆一副臭脸...很少话的一个人...
对不认识的人...我不会很友善...还会有点凶...


但如果你认识我...我其实是一个很爱讲话很叽渣的人==
我可以跟你玩得很疯...大大声笑...嘴巴开大大也没关系==
只要你玩得起...我都会陪你玩...
通常不会很顾形象这种东西...因为觉得顾形象很累很麻烦...
我对重要的朋友的亲人都很依赖...


但我会适可而止...
我小气?看对谁吧...在乎的人也许我比较小气
我大方?也是看人吧...那人都那么吝啬了...我干嘛要对他大方?
我爱哭?还好吧...只是神经质很严重
我掉给?看谁吧...你掉给我不是掉给咯...你友善我一样会对你友善的=)
我好连?还好吧...只是可能有时候开心过度口出狂言我就不懂叻==
我坏?看对谁...我会以牙还牙...
我懒惰?真的...我是很懒惰下的...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 abbey

Posted by abbey at 6:50 PM
最近不知道干什么==
很懒惰...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坐在电脑前面...
什么事都不想管==
死了...这样年尾考试怎么办?==



我 是abbey

如果你不认识我...你可能觉得我很骄傲...
很掉给...只会摆一副臭脸...很少话的一个人...
对不认识的人...我不会很友善...还会有点凶...


但如果你认识我...我其实是一个很爱讲话很叽渣的人==
我可以跟你玩得很疯...大大声笑...嘴巴开大大也没关系==
只要你玩得起...我都会陪你玩...
通常不会很顾形象这种东西...因为觉得顾形象很累很麻烦...
我对重要的朋友的亲人都很依赖...


但我会适可而止...
我小气?看对谁吧...在乎的人也许我比较小气
我大方?也是看人吧...那人都那么吝啬了...我干嘛要对他大方?
我爱哭?还好吧...只是神经质很严重
我掉给?看谁吧...你掉给我不是掉给咯...你友善我一样会对你友善的=)
我好连?还好吧...只是可能有时候开心过度口出狂言我就不懂叻==
我坏?看对谁...我会以牙还牙...
我懒惰?真的...我是很懒惰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