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我是小宝=)

呵呵...昨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跟姐夫还有阿姐去玩...
去大歌星唱歌还有看电影=)
看鬼戏==结局很烂啦...
不喜欢...我忘了什么戏名了==
哈哈...


跟姐夫一起去逛街...
陪姐夫买衣服=)
呵呵...
还勾着手走后面笑人==
虽然好像有点坏==
哈哈



阿姐买咳嗽糖给我吃=)
感动下...
花费肯定超过40==
阿姐死都不要拿我钱...
可是最终还是我赢...
哈哈....多出的就阿姐出咯...
阿妹有原则...
不喜欢用人家的钱...
感觉很不好==
哈哈....还看到阿姐的前女友==
哈哈...好好笑...
还是姐夫美多了==



开心的一天...谢谢阿姐跟姐夫=)
姐夫是大宝...
阿妹是小宝...
可爱的称呼=)
喜欢喜欢

Sunday, August 8, 2010

我是小宝=)

Posted by abbey at 11:25 PM
呵呵...昨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跟姐夫还有阿姐去玩...
去大歌星唱歌还有看电影=)
看鬼戏==结局很烂啦...
不喜欢...我忘了什么戏名了==
哈哈...


跟姐夫一起去逛街...
陪姐夫买衣服=)
呵呵...
还勾着手走后面笑人==
虽然好像有点坏==
哈哈



阿姐买咳嗽糖给我吃=)
感动下...
花费肯定超过40==
阿姐死都不要拿我钱...
可是最终还是我赢...
哈哈....多出的就阿姐出咯...
阿妹有原则...
不喜欢用人家的钱...
感觉很不好==
哈哈....还看到阿姐的前女友==
哈哈...好好笑...
还是姐夫美多了==



开心的一天...谢谢阿姐跟姐夫=)
姐夫是大宝...
阿妹是小宝...
可爱的称呼=)
喜欢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