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控 生日快乐

控...生日快乐...=)
刚去到...因为太久没有见面了...
突然有想抱抱的冲动=)
哈哈...跟控 昧 茹 都抱抱...
真的很久没见了...
相处地不错...
觉得那些男孩子都很好相处...=)
都玩的很开心...
derrick...最迟来...
不过他给我带来了一个小叮当的小月饼=)
虽然小小的礼物...
不过弄到我真的有点感动...


虽然有时会不爽==
但不可能没有吵架过的朋友吧...
还是希望你们毕业后要记得我=)
爱你们...

控...不用道谢...
让你有个快乐的生日派对是我们应该做的事...
我知道你爱我啦...不用说我也懂...哈哈哈...
回的时候也抱抱...希望可以保持联络=)
伟华还开玩笑说那么好...我也要...哈哈==
你们真是很幽默

Sunday, August 15, 2010

控 生日快乐

Posted by abbey at 4:27 AM
控...生日快乐...=)
刚去到...因为太久没有见面了...
突然有想抱抱的冲动=)
哈哈...跟控 昧 茹 都抱抱...
真的很久没见了...
相处地不错...
觉得那些男孩子都很好相处...=)
都玩的很开心...
derrick...最迟来...
不过他给我带来了一个小叮当的小月饼=)
虽然小小的礼物...
不过弄到我真的有点感动...


虽然有时会不爽==
但不可能没有吵架过的朋友吧...
还是希望你们毕业后要记得我=)
爱你们...

控...不用道谢...
让你有个快乐的生日派对是我们应该做的事...
我知道你爱我啦...不用说我也懂...哈哈哈...
回的时候也抱抱...希望可以保持联络=)
伟华还开玩笑说那么好...我也要...哈哈==
你们真是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