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讨厌你!

不懂怎样讲咯...
随便你们好了...
爱怎样就怎样!
这种朋友我不稀罕!
给我滚远点!
我不稀罕的对我笑跟我讲话...(针对有些人)
我看透你们了...
对啊...阿姐说的对...真正的朋友不是少接触就变不好的...
也不懂是怎样...懒惰理!我帮朋友庆祝一样没有叫你们...
或许都有错...算了算了...



谢谢男人...(玲)...开导我...
知道你有心了...谢谢啦...你的毕业册我也写到超有心咯...
哈哈...知道你最好了啦...


谢谢阿姐姐夫昨晚的麦当劳=)
最疼你们了=)呵呵...还有你的面包...==
很好吃=)谢谢你们

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讨厌你!

Posted by abbey at 8:59 PM
不懂怎样讲咯...
随便你们好了...
爱怎样就怎样!
这种朋友我不稀罕!
给我滚远点!
我不稀罕的对我笑跟我讲话...(针对有些人)
我看透你们了...
对啊...阿姐说的对...真正的朋友不是少接触就变不好的...
也不懂是怎样...懒惰理!我帮朋友庆祝一样没有叫你们...
或许都有错...算了算了...



谢谢男人...(玲)...开导我...
知道你有心了...谢谢啦...你的毕业册我也写到超有心咯...
哈哈...知道你最好了啦...


谢谢阿姐姐夫昨晚的麦当劳=)
最疼你们了=)呵呵...还有你的面包...==
很好吃=)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