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ABBEY 生日快乐

开心=)
16岁的生日!谢谢全部祝福我的人...
收到朋友们的礼物=)谢谢你们!
还有唱生日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旁晚和阿姐姐夫...男人玲还有琦...
去吃火锅!
阿姐还有姐夫很坏!
骗阿妹...还以为阿姐真的生气!
吓死阿妹了!以后不要玩这种游戏...
怕怕=(
谢谢阿姐还有姐夫的蛋糕=)
我要长大!要变成熟!
我要开开心心地过我的生活...
很HIGH!还上台唱歌
哈哈...12点多回到家=)

Friday, August 27, 2010

ABBEY 生日快乐

Posted by abbey at 1:51 AM
开心=)
16岁的生日!谢谢全部祝福我的人...
收到朋友们的礼物=)谢谢你们!
还有唱生日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旁晚和阿姐姐夫...男人玲还有琦...
去吃火锅!
阿姐还有姐夫很坏!
骗阿妹...还以为阿姐真的生气!
吓死阿妹了!以后不要玩这种游戏...
怕怕=(
谢谢阿姐还有姐夫的蛋糕=)
我要长大!要变成熟!
我要开开心心地过我的生活...
很HIGH!还上台唱歌
哈哈...12点多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