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又放假了 ! 哇呼 !

昨晚跟阿姐姐夫去夜市逛==
后悔!==早知道不去!
气氛超恐怖==
什么都没有逛到!
想看也不敢去!==
吓死我!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让她们小两口自己解决吧=(



Photobucket



开心...再过几天又要放假了!
我要玩个够!
痛快地玩!
要去HIGH!
我要每天简简单单的快乐!
不喜欢吵架!
祝我放假快乐!=)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又放假了 ! 哇呼 !

Posted by abbey at 3:33 AM
昨晚跟阿姐姐夫去夜市逛==
后悔!==早知道不去!
气氛超恐怖==
什么都没有逛到!
想看也不敢去!==
吓死我!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让她们小两口自己解决吧=(



Photobucket



开心...再过几天又要放假了!
我要玩个够!
痛快地玩!
要去HIGH!
我要每天简简单单的快乐!
不喜欢吵架!
祝我放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