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开始忙碌

最近要开始忙了!
想到就有点怕
一堆功课
一堆任务
一堆事情
等着我去一一完成
这几个礼拜有得忙了
时间拍满满
好像没有我喘气的时间
也好像不够时间睡觉!
每天的脑就是想办法行程搬来搬去!
临时多出很多任务!
多出很多行程!
课业的压力
考试~舞蹈~一堆一堆东西涌出来!
我要想办法完美的完成一切!






忙碌
或许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所以我不排斥!
我也轻松好一阵子了!
接下来是我敢敢拼的时候了!!!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开始忙碌

Posted by abbey at 3:27 AM
最近要开始忙了!
想到就有点怕
一堆功课
一堆任务
一堆事情
等着我去一一完成
这几个礼拜有得忙了
时间拍满满
好像没有我喘气的时间
也好像不够时间睡觉!
每天的脑就是想办法行程搬来搬去!
临时多出很多任务!
多出很多行程!
课业的压力
考试~舞蹈~一堆一堆东西涌出来!
我要想办法完美的完成一切!






忙碌
或许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所以我不排斥!
我也轻松好一阵子了!
接下来是我敢敢拼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