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日久 见人心

哈哈哈
说来话长 算我看错了人
我没办法再去相信你的!
本来我还笨到去信你!
可是真的无法不承认我认错了人!信错了人!
还误会了那么多人
真的是很气
因为你 我差点和最重要的好朋友吵架
因为你 我误会了那么多人
因为你 我们有了第一个心结
因为你 我们差点散掉
因为你 我差点掉入你的谎言里面

你的目的 就是妒忌我们那么好吗?

那如果是这样 我就是要逆你而行
你不要我们好? 我就偏要好到半死!
你要我们散掉? 我们就是要好到连在一起给你看!
你要我们吵架? 我们就偏不吵?
你要我们相信你? 我们就偏不信!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日久 见人心

Posted by abbey at 3:23 AM
哈哈哈
说来话长 算我看错了人
我没办法再去相信你的!
本来我还笨到去信你!
可是真的无法不承认我认错了人!信错了人!
还误会了那么多人
真的是很气
因为你 我差点和最重要的好朋友吵架
因为你 我误会了那么多人
因为你 我们有了第一个心结
因为你 我们差点散掉
因为你 我差点掉入你的谎言里面

你的目的 就是妒忌我们那么好吗?

那如果是这样 我就是要逆你而行
你不要我们好? 我就偏要好到半死!
你要我们散掉? 我们就是要好到连在一起给你看!
你要我们吵架? 我们就偏不吵?
你要我们相信你? 我们就偏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