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改掉 改掉!!!

真不知道是不是性格有问题==
要改掉我不正常的坏毛病!
我太凶了 也太粗鲁了!
要改掉要改掉!
所以谢谢干哥哥 永光的提醒!
因为 对不喜欢的人我就很凶==
也会一直唠唠叨叨一直骂(先声明我不骂粗话哦==)
但是就是很讨厌!
不习惯隐藏自己!
这次很的要改了!
不要看扁我!
我要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 abbey!!!


因为今天轮到我睡不醒==
很累很累!
太迟回了!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等等去补习!
要好好专心听课!
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加油!
不要忘了自己还有梦想!
再这样玩下去真的是不像样!==
要做回乖乖女了!
加油!=)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改掉 改掉!!!

Posted by abbey at 8:19 PM
真不知道是不是性格有问题==
要改掉我不正常的坏毛病!
我太凶了 也太粗鲁了!
要改掉要改掉!
所以谢谢干哥哥 永光的提醒!
因为 对不喜欢的人我就很凶==
也会一直唠唠叨叨一直骂(先声明我不骂粗话哦==)
但是就是很讨厌!
不习惯隐藏自己!
这次很的要改了!
不要看扁我!
我要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 abbey!!!


因为今天轮到我睡不醒==
很累很累!
太迟回了!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等等去补习!
要好好专心听课!
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加油!
不要忘了自己还有梦想!
再这样玩下去真的是不像样!==
要做回乖乖女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