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自疗!!!

哇呼....
恢复好心情!
没有靠任何人 忽然开始佩服我自己了=)
开心!!!
不是因为任何人!
因为我自己!
我要好好爱自己!
突然感觉自己好像神经病==
哈哈哈哈!



年尾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中四生涯就快过完了=(
开学了!
收拾爱玩的心情!
准备应付年终考!
要加油!
不能让人看扁!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自疗!!!

Posted by abbey at 5:15 AM
哇呼....
恢复好心情!
没有靠任何人 忽然开始佩服我自己了=)
开心!!!
不是因为任何人!
因为我自己!
我要好好爱自己!
突然感觉自己好像神经病==
哈哈哈哈!



年尾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中四生涯就快过完了=(
开学了!
收拾爱玩的心情!
准备应付年终考!
要加油!
不能让人看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