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ABBEY 回来吧!!!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
总是想太多!
一切 都只因为 太在意!
我干嘛那么在意?
好想念以前快乐的我!
把一切的东西都忘光光!
什么事都事不关己一样=(
那样多好!
够了够了!
我这个病几时会好?== 累!!!
好久都没有伤心过了!!!
不可以太用心!!!



如果人没有感情 没有爱 没有心
会是怎样的?
是不是不会伤心!
那样好吗?
至少会平淡的度过每一天吧!



不是 我没有动心 动情!
没有没有 我没有!
只是莫名的情绪 让我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不是!
原来 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
我连朋友都不是!
我只是 别人!
别人? 路人 什么都不是!
哈哈哈哈哈....真好笑下!
不想再去在意了!
因为太在意 搞得自己喘不过气!
干嘛弄到自己那么累?
管他了! 他不是我的谁!
我不要那么去在乎一些事了!
想那么多干嘛?
重要是开心就好!


收拾心情!
不要再玩乐了!
要好好努力读书!
将来我要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不要看扁我!!!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ABBEY 回来吧!!!

Posted by abbey at 11:10 PM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
总是想太多!
一切 都只因为 太在意!
我干嘛那么在意?
好想念以前快乐的我!
把一切的东西都忘光光!
什么事都事不关己一样=(
那样多好!
够了够了!
我这个病几时会好?== 累!!!
好久都没有伤心过了!!!
不可以太用心!!!



如果人没有感情 没有爱 没有心
会是怎样的?
是不是不会伤心!
那样好吗?
至少会平淡的度过每一天吧!



不是 我没有动心 动情!
没有没有 我没有!
只是莫名的情绪 让我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不是!
原来 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
我连朋友都不是!
我只是 别人!
别人? 路人 什么都不是!
哈哈哈哈哈....真好笑下!
不想再去在意了!
因为太在意 搞得自己喘不过气!
干嘛弄到自己那么累?
管他了! 他不是我的谁!
我不要那么去在乎一些事了!
想那么多干嘛?
重要是开心就好!


收拾心情!
不要再玩乐了!
要好好努力读书!
将来我要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不要看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