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忽然 寂寞

不知道怎么了!
忽然觉得寂寞了!
是不是太空闲了脑袋就去想些有的没的==
呵呵...
不能怪别人!
这是我自己坚持的!
也是自己的选择!
没有后悔!
至少烦恼没有那么多了!
自己已经烦不完了...还要去烦他的!
不是很累吗?
如果真的爱....并不感觉会辛苦!
但真心的付出! 会换来什么?
如果真的分手了?
我的心可以负荷这么大的伤痕吗?
我可以吗?我没有信心我可以像现在这样继续爬起来!
我害怕!真的怕!
我不想再过那种生活!
所以....我放弃! 我宁愿放弃!
也不愿再一次伤害自己!




推掉了控的约会!
因为被骂了==常常出去!
对不起蛤!
控...要幸福! 我要看着你幸福!
要开心得过每一天
加油 ! ❤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忽然 寂寞

Posted by abbey at 8:59 AM
不知道怎么了!
忽然觉得寂寞了!
是不是太空闲了脑袋就去想些有的没的==
呵呵...
不能怪别人!
这是我自己坚持的!
也是自己的选择!
没有后悔!
至少烦恼没有那么多了!
自己已经烦不完了...还要去烦他的!
不是很累吗?
如果真的爱....并不感觉会辛苦!
但真心的付出! 会换来什么?
如果真的分手了?
我的心可以负荷这么大的伤痕吗?
我可以吗?我没有信心我可以像现在这样继续爬起来!
我害怕!真的怕!
我不想再过那种生活!
所以....我放弃! 我宁愿放弃!
也不愿再一次伤害自己!




推掉了控的约会!
因为被骂了==常常出去!
对不起蛤!
控...要幸福! 我要看着你幸福!
要开心得过每一天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