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过山车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坐过山车一样...
不懂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哈哈哈...
一点点就发脾气了...
成绩退步了一些==
都怪自己一直玩...
幸好没有退很够力...
年尾一定要考好好...=)










拜托...可以重视我吗?
或许不同校==接触少...所以感情也不怎么好吧=(
或许吃醋吧=(
不知道...算了...不要去在乎那么多...
只会搞得自己更累...



吐血...接触多摩擦也多=(
少接触感情又不怎么好...
到底是怎样?真的是...矛盾...
累咯...



我喜欢被人疼爱的感觉...还有被重视的感觉..
我不是透明的...
你对我好...我一样会对你好...
谢谢你们...我阿姐...姐夫...
把我当成一家人...你们让我有自己人的感觉=)
你们也会关心我...最近咳嗽很严重...
你们还说要带阿妹去看医生...我坚持不要..
姐夫叫我去夜市...因为家里有事所以我没去...
你们说叫阿妹等你们...买东西回来给阿妹吃...
还买了一堆 == 我妈咪傻眼...
你们弄到阿妹很感动...
姐夫...我们是林家二包...姐夫是林家大宝...
阿妹是林家小宝...超爱这个可爱的名称=)
我们要相亲相爱...永远的一家人...
阿妹要林家小小宝...阿妹的外甥...快点啦...
等不及=)





还有我的好朋友们...琪...玲...恒...宜...有什么事都会跟你们说=)




心中只有友情与学业=)还不想去谈什么恋爱...
我知道我还没复原...还不适合去爱别人..
喜欢别人...那不适合我...
我要什么我自己知道...我要的不是那些...
虽然被人保护的感觉很好...但那只是幻觉...
短暂的幻觉...一切在我眼里只是幻觉...
我就是那么的自私...不想任何人干涉我的世界...
也不想再掉入陷阱=)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过山车

Posted by abbey at 3:49 AM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坐过山车一样...
不懂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哈哈哈...
一点点就发脾气了...
成绩退步了一些==
都怪自己一直玩...
幸好没有退很够力...
年尾一定要考好好...=)










拜托...可以重视我吗?
或许不同校==接触少...所以感情也不怎么好吧=(
或许吃醋吧=(
不知道...算了...不要去在乎那么多...
只会搞得自己更累...



吐血...接触多摩擦也多=(
少接触感情又不怎么好...
到底是怎样?真的是...矛盾...
累咯...



我喜欢被人疼爱的感觉...还有被重视的感觉..
我不是透明的...
你对我好...我一样会对你好...
谢谢你们...我阿姐...姐夫...
把我当成一家人...你们让我有自己人的感觉=)
你们也会关心我...最近咳嗽很严重...
你们还说要带阿妹去看医生...我坚持不要..
姐夫叫我去夜市...因为家里有事所以我没去...
你们说叫阿妹等你们...买东西回来给阿妹吃...
还买了一堆 == 我妈咪傻眼...
你们弄到阿妹很感动...
姐夫...我们是林家二包...姐夫是林家大宝...
阿妹是林家小宝...超爱这个可爱的名称=)
我们要相亲相爱...永远的一家人...
阿妹要林家小小宝...阿妹的外甥...快点啦...
等不及=)





还有我的好朋友们...琪...玲...恒...宜...有什么事都会跟你们说=)




心中只有友情与学业=)还不想去谈什么恋爱...
我知道我还没复原...还不适合去爱别人..
喜欢别人...那不适合我...
我要什么我自己知道...我要的不是那些...
虽然被人保护的感觉很好...但那只是幻觉...
短暂的幻觉...一切在我眼里只是幻觉...
我就是那么的自私...不想任何人干涉我的世界...
也不想再掉入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