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献给我的...每位朋友...

总的来说...
谢谢你们...不管是有没有常联络的...
谢谢你们一路陪我走到现在...7月了...有8个月了...
要不是你们...我不会有勇气一路快乐得走到现在...

Photobucket

首先...从刚放假开始...
进入失恋状态...
那种行尸走肉的日子我不想在重复了...
我讨厌!


谢谢...虽然现在都没什么联络了...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不同学校...难沟通相处吧...
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扶我起来...让我忘掉那些痛苦的一切一切...
我们一起去云顶...KL...很疯很疯...
所有所有的回忆...我都记得...
在车上...你累了...躺在我的腿睡觉...
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
一起在同一张双人床睡觉...互相袭击...
还有很多很多...难忘的回忆...我不会忘记...你让我开心过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
有心事可以找我=)知道吗?我会陪你=)
但不要忘了我?好吗?勾勾手....你有看到...这个吗?写给你的=)



还有...一样..我们一起去玩...
当时大家都很疯..一起去鬼屋...
在同一间房间换衣服==哈哈...
跟你的照片好多好多==
不会删除...
虽然我们也不算很好...但我真的有把你当好朋友..=)



接下来...到了...
谢谢你...我们可以算是最久的好朋友了...
虽然最近也许没以前那么好了...
我记得...中二那年...我们一起逃课...
都不读书...==的日子...你也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我...
我们一起骂他...讨厌他...呵呵=)
秘密...不会说的=)
不过我一直都把你当好朋友...没有看不起你忽略你的意思哦=)
还有...有心事可以找我哦=)虽然你一副很坚强的样子...==
好像我比较需要你的安慰==不过你也有想哭的时候吧=)
找我找我=)我很爱你的=)
相信我.....


好啦...到你了...傻婆==
哈哈...中一中二还没那么好啦...
因为这两年来常接触...就变好了...哈哈=)
有时你不善于表达啦==其实你也很爱我的对不对?哈哈==不要脸
还有你打人很痛啦==人小小只大人那么痛==不要打我嘛
我们常一起笑==像傻婆这样笑==
不错嘛...笑总比哭好?对不对?
哈哈...虽然我们之间没说过什么恶心肉麻的话...
但是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啊...=)
不要说我恶心厚==我爱你啦...哈哈



EMM.....到芳芳了...
阿GIRL吖...呵呵...今年才变好的...
有心事可以找我啦==不要每天闷在自己的心里...不好哦...
也可以找宜...我也是常不开心就找宜...你跟她比较好...哈哈...
你太文静了...斯文过头==
要学我跟琪一样嘛...一起疯...不是很好吗?
呵呵...别怕蛤...以后我们都会很好...
累了...还有我这个肩膀给你靠=)



呃....到你了......
虽然我们以前有过误会...
但现在都解决了哦=)
开心...
一起去孤儿院的日子...
练习...那时候在你家多过在自己家...
还有把一些秘密告诉了你=)
相信你会替我保守秘密的=)
一句话...谁惹你不开心...包括伟成==
我帮你揍扁他==你也会心疼吧?==
哈哈...要幸福...爱你...么么


还有...
你啊...做一些傻傻的事==
不管怎样...都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啦...
外拍很美啦=)哈哈...给你爽下...哈哈
不要忘了我啊==我很记得你勒...
虽然我们应该也不算很好==
算是2到3年的朋友了...
给你的铃铛还在吗?==不会是弄丢了吧?
小心我打你==...
那天在巴士上看到你==好像闷闷不乐...要开心啦=)


最后......
嘿嘿==你打人也是很痛...
我很怕勒==
练过的..对吗?哈哈
因为孤儿院...跟你变熟下了...
哈哈...然后发现我们很有共识==
也很多话聊==不会完的那种==哈哈...
要中5了...加油啦=)
爱你==




还有很多很多...有些不常接触的...
茹...玲...君...还有....很多...
一样...谢谢你们...爱你们=)

Thursday, July 1, 2010

献给我的...每位朋友...

Posted by abbey at 11:59 PM
总的来说...
谢谢你们...不管是有没有常联络的...
谢谢你们一路陪我走到现在...7月了...有8个月了...
要不是你们...我不会有勇气一路快乐得走到现在...

Photobucket

首先...从刚放假开始...
进入失恋状态...
那种行尸走肉的日子我不想在重复了...
我讨厌!


谢谢...虽然现在都没什么联络了...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不同学校...难沟通相处吧...
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扶我起来...让我忘掉那些痛苦的一切一切...
我们一起去云顶...KL...很疯很疯...
所有所有的回忆...我都记得...
在车上...你累了...躺在我的腿睡觉...
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
一起在同一张双人床睡觉...互相袭击...
还有很多很多...难忘的回忆...我不会忘记...你让我开心过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
有心事可以找我=)知道吗?我会陪你=)
但不要忘了我?好吗?勾勾手....你有看到...这个吗?写给你的=)



还有...一样..我们一起去玩...
当时大家都很疯..一起去鬼屋...
在同一间房间换衣服==哈哈...
跟你的照片好多好多==
不会删除...
虽然我们也不算很好...但我真的有把你当好朋友..=)



接下来...到了...
谢谢你...我们可以算是最久的好朋友了...
虽然最近也许没以前那么好了...
我记得...中二那年...我们一起逃课...
都不读书...==的日子...你也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我...
我们一起骂他...讨厌他...呵呵=)
秘密...不会说的=)
不过我一直都把你当好朋友...没有看不起你忽略你的意思哦=)
还有...有心事可以找我哦=)虽然你一副很坚强的样子...==
好像我比较需要你的安慰==不过你也有想哭的时候吧=)
找我找我=)我很爱你的=)
相信我.....


好啦...到你了...傻婆==
哈哈...中一中二还没那么好啦...
因为这两年来常接触...就变好了...哈哈=)
有时你不善于表达啦==其实你也很爱我的对不对?哈哈==不要脸
还有你打人很痛啦==人小小只大人那么痛==不要打我嘛
我们常一起笑==像傻婆这样笑==
不错嘛...笑总比哭好?对不对?
哈哈...虽然我们之间没说过什么恶心肉麻的话...
但是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啊...=)
不要说我恶心厚==我爱你啦...哈哈



EMM.....到芳芳了...
阿GIRL吖...呵呵...今年才变好的...
有心事可以找我啦==不要每天闷在自己的心里...不好哦...
也可以找宜...我也是常不开心就找宜...你跟她比较好...哈哈...
你太文静了...斯文过头==
要学我跟琪一样嘛...一起疯...不是很好吗?
呵呵...别怕蛤...以后我们都会很好...
累了...还有我这个肩膀给你靠=)



呃....到你了......
虽然我们以前有过误会...
但现在都解决了哦=)
开心...
一起去孤儿院的日子...
练习...那时候在你家多过在自己家...
还有把一些秘密告诉了你=)
相信你会替我保守秘密的=)
一句话...谁惹你不开心...包括伟成==
我帮你揍扁他==你也会心疼吧?==
哈哈...要幸福...爱你...么么


还有...
你啊...做一些傻傻的事==
不管怎样...都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啦...
外拍很美啦=)哈哈...给你爽下...哈哈
不要忘了我啊==我很记得你勒...
虽然我们应该也不算很好==
算是2到3年的朋友了...
给你的铃铛还在吗?==不会是弄丢了吧?
小心我打你==...
那天在巴士上看到你==好像闷闷不乐...要开心啦=)


最后......
嘿嘿==你打人也是很痛...
我很怕勒==
练过的..对吗?哈哈
因为孤儿院...跟你变熟下了...
哈哈...然后发现我们很有共识==
也很多话聊==不会完的那种==哈哈...
要中5了...加油啦=)
爱你==




还有很多很多...有些不常接触的...
茹...玲...君...还有....很多...
一样...谢谢你们...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