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怀疑中......

是不是真的性格有问题?
也许是...也许不是...
在学校给人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我很凶吗?
真的就是这样吗?



对华人...我比较不会(除了我不喜欢的人)
但是对于马来人...我真的超级凶...
尤其是男的...我超级讨厌!
变态!有爱作弄人!色到要死!
真的非常讨厌!种族歧视!



我忍无可忍...竟然在我面前说那些变态的东西!
还调戏我...气到我一巴掌打下去==
过后还去洗手!哼...欺负我!等久久!



也许是因为注定了加明年...
5年的中学生涯...我班上只有我一个华人女孩子...
我要保护自己!
不要傻傻被欺负...
其实永光说的对...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子..
这样会让人觉得我是母老虎...
但如果将心比心...有人在你面前讲一堆变态的东西...
还说到你好像妓女一样...你不会气?
也许有些人不赞同我打他吧...
但我觉得我那一巴没错...
不过会慢慢改掉我凶凶的性格...


可是重点是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啊==
重来就没有对过好朋友发脾气...凶他们...



对...我真的种族歧视咯!
讨厌姓马的人!(男生)
就是讨厌你们!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怀疑中......

Posted by abbey at 11:39 PM
是不是真的性格有问题?
也许是...也许不是...
在学校给人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我很凶吗?
真的就是这样吗?



对华人...我比较不会(除了我不喜欢的人)
但是对于马来人...我真的超级凶...
尤其是男的...我超级讨厌!
变态!有爱作弄人!色到要死!
真的非常讨厌!种族歧视!



我忍无可忍...竟然在我面前说那些变态的东西!
还调戏我...气到我一巴掌打下去==
过后还去洗手!哼...欺负我!等久久!



也许是因为注定了加明年...
5年的中学生涯...我班上只有我一个华人女孩子...
我要保护自己!
不要傻傻被欺负...
其实永光说的对...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子..
这样会让人觉得我是母老虎...
但如果将心比心...有人在你面前讲一堆变态的东西...
还说到你好像妓女一样...你不会气?
也许有些人不赞同我打他吧...
但我觉得我那一巴没错...
不过会慢慢改掉我凶凶的性格...


可是重点是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啊==
重来就没有对过好朋友发脾气...凶他们...



对...我真的种族歧视咯!
讨厌姓马的人!(男生)
就是讨厌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