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09......再见啦!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想好好地把心思放在学业跟友情上...
不会再因为爱情...
忽略友情...
不值得......
想说...
2009年的abbey...
掰掰!

再见了...
要学聪明点...
这个世界...
没有你想象的简单...单纯....


-------------------------------------


初恋...



今天....
阿姨送我一个水壶....
是一个青蛙的水壶...
说到青蛙....
就想到我的初恋......
去年生日....
他送我的娃娃...
也是只青蛙...
一气之下...
我把它丢了...
好后悔==
我干嘛那么笨吖?


对我来说...
他是我生平见过最好的一个男生...
他单纯...
没有心机...
不花心...
对每个人都很好...
一年了...都没有过女朋友...
每个朋友都说他很好...
连我daddy也觉得好的一个人...
算是我见过最特别的...
一个人......

一年了....
他记得我的生日...
没有忘记过...
今年...过了12点...第一个的生日快乐...
就是他...
我想我也没忘记过...
5月9...对吗?
如果当时不是我父母反对...
我们并不会.........
是我伤你在先...
对不起...
如今....
一年了...
在怡保的你...
要幸福哦...
我不会忘记你...
我们有过的点点滴滴...
你对我的好...的单纯...
还有...
"机器人1号"
“主人1号”
那张大头贴...
还记得吗?

那只青蛙........
我很庆幸...
我把初恋给了你...
跟你在一起...
我没有后悔...
我感受到最纯真最单纯的校园....恋爱...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们曾经相爱过...
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
一起为了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Photobucket

机器人......

你要幸福!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09......再见啦!

Posted by abbey at 7:57 PM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想好好地把心思放在学业跟友情上...
不会再因为爱情...
忽略友情...
不值得......
想说...
2009年的abbey...
掰掰!

再见了...
要学聪明点...
这个世界...
没有你想象的简单...单纯....


-------------------------------------


初恋...



今天....
阿姨送我一个水壶....
是一个青蛙的水壶...
说到青蛙....
就想到我的初恋......
去年生日....
他送我的娃娃...
也是只青蛙...
一气之下...
我把它丢了...
好后悔==
我干嘛那么笨吖?


对我来说...
他是我生平见过最好的一个男生...
他单纯...
没有心机...
不花心...
对每个人都很好...
一年了...都没有过女朋友...
每个朋友都说他很好...
连我daddy也觉得好的一个人...
算是我见过最特别的...
一个人......

一年了....
他记得我的生日...
没有忘记过...
今年...过了12点...第一个的生日快乐...
就是他...
我想我也没忘记过...
5月9...对吗?
如果当时不是我父母反对...
我们并不会.........
是我伤你在先...
对不起...
如今....
一年了...
在怡保的你...
要幸福哦...
我不会忘记你...
我们有过的点点滴滴...
你对我的好...的单纯...
还有...
"机器人1号"
“主人1号”
那张大头贴...
还记得吗?

那只青蛙........
我很庆幸...
我把初恋给了你...
跟你在一起...
我没有后悔...
我感受到最纯真最单纯的校园....恋爱...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们曾经相爱过...
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
一起为了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Photobucket

机器人......

你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