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回来了^^

哈哈...
我回来了...
好好玩哦...
三坨大便都很疯...


24/12/09 星期四

早上拿了成绩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拿了两科A...
虽然不是很厉害...
不过对我来说很足够了^^
下午2点开始走车...
在车上都很累==
躺在彼此的肩膀睡着了==
呵呵...
大约7点多到了达浪控的姑姑家
她姑姑人很好...
很友善...
我跟昧都这样觉得...
感觉时间不够用==
在times square走了一下下...
什么鬼都没买到...==
只买到了一双拖鞋...
跟大便们一样的...
Photobucket

哈哈...
10点就去sungei wang 门口等待12点的到来...
还没到12点我们就被喷得满身都黏黏==
恶心死了...


Photobucket

那里蛮不错的...
还在那里认识了三个男生==
一个蛮像大嘴巴的怀秋...
他们人都很好...
会帮我们挡...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看跳舞...
喷人...
逃命...
交换号码...
不错不错...
呵呵...
回到家了...
根本没有想睡觉==
就在聊天...发傻==
肚子饿还搞到偷偷去煮快熟面吃==


25/12/09 星期五


一大早就跟控的家人去吃辣椒子咖哩鱼==
排队等到要死...
蛮好吃的...
不过店面很朴素...
吃饱了当然是去玩了咯^^
去sunway lagoon玩...
很不错...
还去了鬼屋玩...
一进到去那些死鬼就一直吓我们==
气死我...
我就跟他都大声==
走在第三个==
小控跟昧一直拉住我书包==
害我头晕晕...
一直好像没有走到这样==
一直死命走...
哈哈==
进到sunway的shoping centre...
Photobucket

6点多就回了...
在车上我们都睡了...
真累...


26/12/09 星期六

今天一大早就上云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虽然说很累...
不过还是很兴奋...
哈哈...
买了入门票后...
就跑去玩了两样东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时间紧迫...
不过最刺激的都给我们玩完了...
还在半空中骂自己讨厌的人==
没有遗憾了吧==
还去了u believe it or not?
可爱吧?
我的大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点多就去sungei wang血拼...
疯狂地买...
呵呵...
这些就是我的战利品鲁^^
Photobucket





和大便们一起买一样的东西

Photobucket


过后还去了民歌餐厅吃东西...
饮茶聊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的节目真多啊...
哈哈...
还学到两句广东话...跟一句福建加英文...
哈哈...
七心(神经)
七咩泳(像什么样?)
跨勒吖别登就摘礼时呆(看你的pattern就知道你蠢)
哈哈==

27/12/09 星期日

唉....
今天就要准备回家了
早上吃了点心...

这个蛋塔超级好吃哦^^
我跟昧都死命吃==

Photobucket

就是这家餐馆啦...
大家如果有空去试试看^^
Photobucket

大约6点多回到家...
亲爱的大便们...
舍不得你们吖...
掰.........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回来了^^

Posted by abbey at 10:42 PM
哈哈...
我回来了...
好好玩哦...
三坨大便都很疯...


24/12/09 星期四

早上拿了成绩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拿了两科A...
虽然不是很厉害...
不过对我来说很足够了^^
下午2点开始走车...
在车上都很累==
躺在彼此的肩膀睡着了==
呵呵...
大约7点多到了达浪控的姑姑家
她姑姑人很好...
很友善...
我跟昧都这样觉得...
感觉时间不够用==
在times square走了一下下...
什么鬼都没买到...==
只买到了一双拖鞋...
跟大便们一样的...
Photobucket

哈哈...
10点就去sungei wang 门口等待12点的到来...
还没到12点我们就被喷得满身都黏黏==
恶心死了...


Photobucket

那里蛮不错的...
还在那里认识了三个男生==
一个蛮像大嘴巴的怀秋...
他们人都很好...
会帮我们挡...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看跳舞...
喷人...
逃命...
交换号码...
不错不错...
呵呵...
回到家了...
根本没有想睡觉==
就在聊天...发傻==
肚子饿还搞到偷偷去煮快熟面吃==


25/12/09 星期五


一大早就跟控的家人去吃辣椒子咖哩鱼==
排队等到要死...
蛮好吃的...
不过店面很朴素...
吃饱了当然是去玩了咯^^
去sunway lagoon玩...
很不错...
还去了鬼屋玩...
一进到去那些死鬼就一直吓我们==
气死我...
我就跟他都大声==
走在第三个==
小控跟昧一直拉住我书包==
害我头晕晕...
一直好像没有走到这样==
一直死命走...
哈哈==
进到sunway的shoping centre...
Photobucket

6点多就回了...
在车上我们都睡了...
真累...


26/12/09 星期六

今天一大早就上云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虽然说很累...
不过还是很兴奋...
哈哈...
买了入门票后...
就跑去玩了两样东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时间紧迫...
不过最刺激的都给我们玩完了...
还在半空中骂自己讨厌的人==
没有遗憾了吧==
还去了u believe it or not?
可爱吧?
我的大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点多就去sungei wang血拼...
疯狂地买...
呵呵...
这些就是我的战利品鲁^^
Photobucket





和大便们一起买一样的东西

Photobucket


过后还去了民歌餐厅吃东西...
饮茶聊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的节目真多啊...
哈哈...
还学到两句广东话...跟一句福建加英文...
哈哈...
七心(神经)
七咩泳(像什么样?)
跨勒吖别登就摘礼时呆(看你的pattern就知道你蠢)
哈哈==

27/12/09 星期日

唉....
今天就要准备回家了
早上吃了点心...

这个蛋塔超级好吃哦^^
我跟昧都死命吃==

Photobucket

就是这家餐馆啦...
大家如果有空去试试看^^
Photobucket

大约6点多回到家...
亲爱的大便们...
舍不得你们吖...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