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与大便们疯狂的一天

昨天呐...
本来是要跟大便们唱歌的...
结果都去不成=..=
没$$$...我也要帮妈妈拉头发赚钱...
我跟达浪控就拉着达浪良的手跑去昧家==
结果被朋友的妹妹看到==
是有点糗的=..=
哈哈...

拍了那么多张==
只觉得这张好看
Photobucket



去参加诗盈的生日吧帝^^
虽然今天是白痴的一天...
不过也很爽啦...
趁机摸大便的屁股^^
哈哈...
关掉灯开电话的闪光灯在朋友房间咖冰==
想起来就好笑...
哈哈...


期待两天后的旅程...
达浪控...
不要让我失望哦^^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与大便们疯狂的一天

Posted by abbey at 3:50 PM
昨天呐...
本来是要跟大便们唱歌的...
结果都去不成=..=
没$$$...我也要帮妈妈拉头发赚钱...
我跟达浪控就拉着达浪良的手跑去昧家==
结果被朋友的妹妹看到==
是有点糗的=..=
哈哈...

拍了那么多张==
只觉得这张好看
Photobucket



去参加诗盈的生日吧帝^^
虽然今天是白痴的一天...
不过也很爽啦...
趁机摸大便的屁股^^
哈哈...
关掉灯开电话的闪光灯在朋友房间咖冰==
想起来就好笑...
哈哈...


期待两天后的旅程...
达浪控...
不要让我失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