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宅女

今天好累噢:(
早上起来帮妈妈弄拜拜的东西==
然后下午又帮妈妈拉了4个人的离子烫...
还烫到手...
唉......
啊......(呐喊)
为了KL之旅...
我拼了...
赚$$$$$$

今天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顾客==“
我涂药的时候不小心把药滴到他脸颊...
我自己过后才发现==
我赶快跟他say sry...
拿纸巾给他...
他竟然不自己抹==
要我帮他抹==
什么东西啦!!!


好累哦!!!
大便们...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
我找到我当初瞬间失去的快乐...
我爱你们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爱情...
只有大便^^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宅女

Posted by abbey at 3:39 AM
今天好累噢:(
早上起来帮妈妈弄拜拜的东西==
然后下午又帮妈妈拉了4个人的离子烫...
还烫到手...
唉......
啊......(呐喊)
为了KL之旅...
我拼了...
赚$$$$$$

今天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顾客==“
我涂药的时候不小心把药滴到他脸颊...
我自己过后才发现==
我赶快跟他say sry...
拿纸巾给他...
他竟然不自己抹==
要我帮他抹==
什么东西啦!!!


好累哦!!!
大便们...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
我找到我当初瞬间失去的快乐...
我爱你们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爱情...
只有大便^^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