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好恐怖的世界

为什么?
我真的看错了人...
我真的没想过...
你会变成这样...
好恐怖...
不是我认识...那当初的你...
也许真的是我傻吧...
当局者迷...
这句话是真的...
真的很希望你不要这样下去了...
好混乱的世界...
宝贝达浪控...你说的对...
不用管他啊!
他走他的路...你走你的路
关我什么事?
是我太容易相信人了吗?
我没有资格管你...
但我站在好朋友的立场劝告你...
请你自重!!!

耶!
等等拿了成绩...
就要跟大便们一起去KL了...
祝我一路顺风吧!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长久...
爱你们噢。。。

还有...
我的好朋友恒^^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
谢谢你...
爱你...


abbey...
can be more clever?
dun stupid like a small girl...
i need some "clever cell"
i need it
need it
need
need
need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好恐怖的世界

Posted by abbey at 4:48 PM
为什么?
我真的看错了人...
我真的没想过...
你会变成这样...
好恐怖...
不是我认识...那当初的你...
也许真的是我傻吧...
当局者迷...
这句话是真的...
真的很希望你不要这样下去了...
好混乱的世界...
宝贝达浪控...你说的对...
不用管他啊!
他走他的路...你走你的路
关我什么事?
是我太容易相信人了吗?
我没有资格管你...
但我站在好朋友的立场劝告你...
请你自重!!!

耶!
等等拿了成绩...
就要跟大便们一起去KL了...
祝我一路顺风吧!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长久...
爱你们噢。。。

还有...
我的好朋友恒^^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
谢谢你...
爱你...


abbey...
can be more clever?
dun stupid like a small girl...
i need some "clever cell"
i need it
need it
need
need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