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烦!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本来是可以跟大便们一起去玩的...
可是爸爸不给...
说我每天出去==
唉......
你们要玩地开心点哦...

爸爸自己要跟朋友出去...
又不给我出...
我也要有自由啊!
我会照顾自己了...
我知道你为我好...
但是年轻就是要玩嘛...
而且我学校的朋友都不出去的==
唉......
烦烦烦...
讨厌自己在家的感觉...
好寂寞...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烦!

Posted by abbey at 3:48 AM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本来是可以跟大便们一起去玩的...
可是爸爸不给...
说我每天出去==
唉......
你们要玩地开心点哦...

爸爸自己要跟朋友出去...
又不给我出...
我也要有自由啊!
我会照顾自己了...
我知道你为我好...
但是年轻就是要玩嘛...
而且我学校的朋友都不出去的==
唉......
烦烦烦...
讨厌自己在家的感觉...
好寂寞...